((本篇與MARENA合作文))

 

老實說完全想不到我會有穿上塑身衣的一天

這根本就不在我的計畫內...

好多過來人告訴我生完很難瘦

我就想,像我這麼愛美的人怎麼可能會瘦不下去

 

沒想到,真!的!X!X!X!超!難!瘦!!!

 

XXX必須消音,麻煩自填

 

大家看寒吉的照片都覺得好像瘦回生產前體重

事實上完全沒那回事~

大概還有5kg在妳們看不到的地方阿阿阿(崩潰)

 

 

正當煩惱下一步該如何消除脂肪的時候接到廠商合作

這不正是我很喜歡的blogger都推薦的品牌嗎

是的,我是很多人的忠粉,例如:黑松露 ^^

幻想著穿起來能跟她一樣瘦就接受邀約了,哈哈

 

除此之外,全台只有2個櫃點,南部妞很幸運

高雄就有設點,實際去試穿後也真心想把此牌讓更多人認識~

 

 

長時間貼在身上的材質當然不能馬乎

MARENA使用的是最高級布料-LYCRA(萊卡),TACTEL(特達)以及COOLMAX

 

LYCRA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是能夠提高所有針織物的持久保形性能,賦予衣物絕佳的合身性與均勻感

 

TACTEL是高科技聚脂胺纖維

提供強韌,舒適,輕巧,排汗功能,而且都是一般纖維ㄉ好幾倍

 

COOLMAX是讓你時時保持清涼乾爽

長時間使用也輕鬆無負擔唷

 

除了以上經過專業認證成份外,還有很厲害的優點

像MARENA全產品都是永久抗菌防塵蟎

以及百分百美國生產,原裝進口喔

 

 

其實我收到Marena塑身衣是一個月前的事

也很認真使用了一個月,當然會有第二個月,第三,第四,,,

因為真的好好穿,我連睡覺都穿著喔!!!

 

對了,試穿的時候我發現兩邊腋下都各有一個洞

以為是試穿品被客人拉破的,結果才不是咧(巴頭)

此衣在美國是被拿來某些術後穿的壓力衣,開洞是為了方便引流。

在美國人家是專業術後級的啦!!!

 

在正常穿脫與洗滌方式稍微注意一點

可以讓塑身衣壽命延長喔

 

 

 

Marena塑身衣不是丹數高壓產品,睡眠運動都可以穿

 

妳問我塑身衣會不會很悶熱穿不住?!

MARENA是有做COOLMAX運動等級超高效能通風排汗設計

能讓汗水以最快速度將濕氣排出

透氣度真的非常磅喔+++++

像這種七分袖的款式,在夏天穿短袖怕露出一截袖子

就建議睡眠的時候穿

讓我睡眠時也可以把多餘肉肉給歸位

真的非常小心機(笑)

 

 

櫃姐跟我說穿上塑身衣至少要8小時才能有效果

所以特別喜歡睡覺穿,我的睡眠時間很長阿

 

塑身衣款式無敵多~

我覺得生產完肚子那一圈實在無法見人

所以櫃姐推薦寒吉的是"腹部加強"款

然後掰掰袖也需要顧及一下... (昏到)

 

 

如果妳是穿oversize的上衣,白天穿塑身衣也沒問題

 

 

 

 

再來介紹的是超實穿的塑身褲!!!

會說超實穿是因為妳就把她當內搭褲穿就沒錯了~

 

褲子也有很多款式,3分褲,7分褲,中腰,高腰...

寒吉選的是高腰9分褲

 

 

MARENA很貼心的開檔設計 (當然也有無開檔款式)

本來是有點不太習慣

但因為她開檔範圍頗大,真的上廁所不會影響到

穿大概3天後,我就像櫃姐說的內褲是穿在塑身褲外面。

 

 

 

剛收到商品的時候剛好天氣是涼的~

塑身褲穿的好過癮,我都拿她來當保暖褲

 

不過說也奇怪,天氣熱的時候穿也不會悶熱

我想這應該就是專利COOLMAX的神奇效果吧!!!

 

 

穿在腳上因為走動關係,滑脫是難免的

如果看到膝蓋處有皺摺,就是該拉一拉整理的時候了。

 

另外,妳覺得怎麼剛拉好後很容易滑下來

親愛的~恭喜妳

妳應當換更小的尺寸了(掌聲鼓勵鼓勵)

 

 

老實說,寒吉不喜歡運動(小朋友勿學)

也不會因為MARENA推崇穿她家塑身衣可以運動

而刻意穿去運動拍照給妳們看...

所以我能提供的就是平日穿搭~

 

剛剛說了,把她當內搭褲穿就對了!!!

如果褲子比較寬鬆,可以像寒吉一樣穿在裡面。

 

平日穿塑身衣我覺得有個好處,因為選的是"高腰款"

進食量好像真的會減少呢~ㄎㄎ

 

 

 

 

 

 

 

 

MARENA可以官網上訂購,更歡迎至專櫃試穿

全台彎只有2個櫃位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4F內衣專區)

02-8761-650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8F)

0986-175-572

 

官網:http://www.marena.com.tw/

 

 

專櫃上幾乎有全系列商品,第一次去是真的會待蠻久的

要清楚跟櫃姐說明妳的需求(要消滅掰掰袖,肥肚還是腰內肉...)

然後瘋狂試穿就對了!!!  哈哈

 

 

老實說寒吉是"無腰人"

但穿上MARENA,久違的腰兒似乎有點跑出來了

非常值得大肆慶祝阿~哈

 

 

正努力往前扣ing(握拳~)

 

 

最後讓妳們看一張最佳代言人的使用前後照

這可不是網路上亂抓下來

照片本人就在現場阿~~~

 

櫃姐說她就是每天穿每天穿,大概90天...差異就很明顯了

 

看到這裡還不敢快手刀衝去專櫃試穿

或逛逛官網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