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敗了。

------------------------
-------------

我是個凡事不用腦子做事的人 
也許 我根本沒腦子吧
其實不用動腦       
一切事情可以變得好簡單
整天笑嘻嘻活著   絕非難事
就連不認識的老闆娘一看就看出我是個超樂天的女孩

-------------------------------------------

當然對我的朋友們
也絕對義不容辭‧兩肋插刀...

只是這次 似乎傷到自己了

對你   我是如此的付出我的真心
而你卻輕易的忽視它
曾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還是
你根本不值我心中的重要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