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有個很奇怪的念頭....
吃飯是多的是套餐,規定只能選擇A或B,如果選A那就得配a1+a2+a3...
不可以a1+b2+d3...
哎...買保險就是一定要主險加***,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退掉自己不要的...
(*.")..硍!
就連喝飲料必須是固定的**+**,
舉個例來說:我要柳橙珍珠,ㄟ...買不到喔...
不知道是衛生?健康?還是價錢不會算?
反正這兩年來一直沒人肯賣!....又硍!!
*************************************
哎...
今天這麼沮喪,無非是因為我家男人啦...
我喜歡他,卻不喜歡他喝酒...
我享受他跟朋友一起喝酒的喜悅(因為我也會跟著去玩(0.0),nuture high!),卻擔心他的身體...
麻吉一杯一杯敬,男友大口大口乾...
哎...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討厭酒精流入身體...
哎..哀..老天爺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不會喝酒的他啊....
而且就只要是他,別人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