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接到管理杯杯的通知說有包裹 
超開心邊哼歌邊跳下樓簽名領取,因為我知道是我期待已久的!!! 

標題說是"禮物盒",,,其實是在安慰自己啦 
因為內容物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不過不得不承認看到一整箱戰利品真的很過癮

↓↓哈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跟大家說寒吉被下了禁買令 
因為老公覺得前陣子銀行存款怎麼少了很多((我好老實))
所以下了購買單品不能超過一萬的規定。
 
我知道我一出門就很難節制((尤其在百貨公司))
 所以乖乖當宅女
,,,不過網購可就不能錯過啦
被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位我超愛的y拍賣家
我們兩並不熟識,這也不是廣告文章,,,
純脆寒吉我自己很愛這位賣家的眼光所以大力推薦。
Samantha是位專業的日貨代購((賣家))者
 她幾乎每個月都會到日本一趟並舉辦連線活動
這次也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因為早就信任Samantha的眼光及判斷
點阿點不小心就買了小小一箱((很敢講))

先來張這次戰利品裡最不像是我會買的東西之一
什麼時候有看過我穿如此浪漫,,, 
 這裡提醒大家一下,Samantha既是位漂亮又會穿搭的妞兒
 很多衣服放在她身上會不自覺讓妳下標阿 哈哈
會買這件罩衫除了被麻豆吸引外,我自己也想挑戰看看
 說不定寒吉我也適合浪漫少女風也說不定 ^^


 品牌是眾所皆知的LagunaMoon

 整件罩衫滿滿的釘珠刺繡,,,這是L牌最大特色吧
她們家的釘珠刺繡可都是全手工一針一線逢上,所以單價也比較高。
 而且這一件女神-Lena有穿喔

 


再來是這個夏天我瘋狂蒐集的印花褲!!!
 近期一趟去日本zara也有看到類似上圖的褲子
但因為試衣間好多人排隊,頓時就瞬間降低購買慾
結果回來後整個超後悔 

 沒想到Samantha也看上同樣的褲子,妳們說我可以不下標嗎
(((不過這兩件品牌不是zara喔)))
 
 
我的穿搭都是安全牌,花花褲配上素色準沒錯!!! 
 如果要看更高竿的搭配就去找Samantha
((文尾會附上賣家FB及賣場))

 


沒錯沒錯
,,,這是古早學生時代最愛的轉印貼紙

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tattoo,無奈老公不依,,,只能買貼紙來止渴啦
 單單看上圖貼紙是不是不怎麼吸引人?!
其實上面的每一個小圖案都是Samantha自己設計的耶
 如果再給妳們看Samantha的實搭照,,,
↓↓↓
 

((上2張照片截至於Samantha FB)) 
是不是超想要阿,hahaha
 不要問我喔,,,麻煩自己去盧Samantha!!!

  

 
 
最後是"偽H CDC"皮手環一枚
她跟HERMES CDC長得一模一樣,但售價卻差個十萬八千里
H家買不起,買個激似版來過過乾癮 哈
 
沒想到老公比我還喜歡這手環,他一直說好有個性
還叫我下次他打麻將的時候一定要借他,,,



W♥Cx會不會太可愛了,,,而且竟然還是限定版模範生點心餅
這叫我怎麼捨得吃下肚阿 
 Samantha很貼心,以上都是贈品for買家喔!!!

 連線日期是不定時的,不過都會提前預告。
Samantha都是一個人過去挑貨,拍照,上傳,後製,,,亂辛苦的
 所以以後有參加連線的妞要體諒乖乖耐心等回覆唷

這裡附上FB跟賣場,請自行參觀嚕~~~
facebook  yahoo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