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冬天,,,怎麼還不來阿 
每到11月一定必聽到我的碎唸,高雄真的太熱哩!!!
現在晚上睡覺我還要開冷氣耶。
((本人超愛冷冷的空氣裹厚厚的被子~幸福))
太期待冷天的來臨其實是因為冬衣都準備好啦,哈 
為了穿新衣搞得我有點想上北部走走,,,
看到好多台北妞在FB上說:冷冷~~冷~。羨慕死我了
不過等到高雄真的冷天來,我應該又會哭腰說:
"還我太陽來"!!! 噗~真善變阿我


今天要來介紹也是好多人說想看開箱的第2名-BLUES HEROES 
這不是我的第一件BLUES HEROES,也絕對不是最後一件!!!
第一件舊文請點
│敗家│越老越紅 是怎樣= =''' 

天吶,我要奉勸想入手她們家皮衣的人:千萬要小心
小心會成癮阿!!!!!!!! ((不要說我沒講先))

這趟香港我一次買了兩件,湖水藍跟黑色
我覺得實品比上圖照片顏色還要深一點
上圖是因為在大太陽光底下拍攝,顯得顏色較淡!!!
話說BLUES HEROES
他們家是這樣子的,,,
皮衣樣式不多,但同一種樣式的顏色非常多。
黑,灰,紅,咖啡,紫,湖水藍,,,任君挑選這樣!!!
當妳基本色都蒐集了,就會開始要怪色了吧,哈哈
我還有桃紅色皮衣咧~噗

還有啦,大家別再寵我一直說我瘦了
>/////<
上圖照一整個很癡肥耶 ((我要殺了我弟,,,))
吼~~~可惡的肉都長到臉上去啦


其實我應該要穿M的,但一直有個迷思,,,
"皮衣一定要穿緊身的阿"。哈哈

所以我拿的是S喔 ((瘦妞穿xs應該美爆))
至於我穿S的感覺,,,真的就是一個

不過還沒到手一舉起來就會把縫線繃開的地步。
基本上我都會以"胳肢窩"的舒適度來選擇
如果S號會顯瘦,但胳肢窩一直覺得卡卡,,,我就會選M。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

 以下是細部照↓↓↓




我最愛的皮衣非"短版"莫屬!!!!!
上半身斷在腰際處,下半身就會顯得很修長唷


內搭灰色T也是香港戰利品- juicy couture
這次去香港J.C.也是大開殺戒買了不少
不過高雄沒有專櫃讓我比價
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有沒有買到便宜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Oh,,,忘了提到價錢啦!!!
寒吉不直接公佈是因為有匯差的關係
我可以給港幣定價,但因為匯率不同大家買到的價錢應該也不同
我不要將我購得的價錢po上來
免得有壞心人來笑說:我買貴了。((哼哼,我要抵制))
Anyway還是麻煩留私密給我唷,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