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眾多的牛皮紙袋裡,,,有沒有發現我買的新包呢?!
其實她長的超平凡,
跟一般牛皮紙袋一模一樣
才讓我想到跟一堆紙袋合照的
idea
結果沒想到真的融為一體了,哈哈哈

 


說她是個收藏品一點不為過!!!
以往買loewe的經驗,包包放入防塵袋後,品牌紙袋提了就走
結果這個包竟然還有專屬的收納紙盒
(((家裡的包櫃連包都快放不下了何況是紙盒,,,)))

 


 

哇賽,連內層的包裝紙都好特別...((我很容易大驚小怪齁
))
薄薄的包裝紙上印滿了好多淡淡黃色的品牌logo
Judy((櫃姐))
說也是只有這個包才有附的包裝紙



!!!!! !!!!!!乍看之下是不是就是一個普通的牛皮紙袋~
只能說設計師也想耍個幽默la...在平時正經八百設計漂亮包包之餘
 
 

她連一般紙袋的摺痕都複製的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材質為原色牛皮((LV一樣,用久會變色
))



整個低調到一個不行的紙袋包唯有一個小小的品牌logo在下方



紙袋包總共有三個尺寸,我買的是最小
因為不會真的把她當購物包((真的有人會把她拿去裝菜嗎???))
裡面的容量對我來說相當足夠
仔細看,,,裡面材質是絨布喔
 


包包裡唯一的一個夾層
哈哈,,,反正她本來就不是主打實用

 

底部很貼心有四個鉚釘
降子隨性放在地板上比較不會心痛



又讓我找到一個logo..
Judy叫我提這個包時要效仿日本人
她說日本人提精品包都會在手把上包條絲巾((不是只有提才會唷))
是為了預防手汗讓手把提早變色
大家想想,,,這個包如果沒有同時變色
只有手把變黑...可以看嗎
?!



再給大家看一次她的全身照吧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官網照
因為買到現在我還沒使用過她,所以沒有實搭照啦
之後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