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又到了人家說的Blue Monday
不過卻是我跟壕哥的難得放假日阿!!!
今天我們家壕哥心情大好,所以待會晚餐"吃外面",哈
一般放假日壕哥是不輕易將屁股離開沙發的 ((我要放煙火了我))

下午我衝了一趟Chloe,很快的把妞詢問的顏色給拍回來
本以為這點小事應該不用花多少時間
偏偏,,,我又被Marcie燒到了!!!
((給妳們猜猜寒吉最後有沒有打包?!))

好了,重點不是我,,,趕快欣賞美包的顏色吧

這是堅果色!!!
Chloe的大地色賣得非常好,很多人詢問唷。
有長揹帶方便許多,而且沒有比較貴呢


實揹照
↓↓↓



再來這是"石頭色"Paraty,突然一看好像是黑色,,,

所以拿了一咖真正的黑色出來比較!!!
有比較馬上就見分曉
石頭色比較煤灰煤灰的感覺。

實揹照
↓↓




還有首圖的太陽黃色,,,實在太美,忍不住每個揹法都試試
是說,如果不像寒吉這麼保守的妞~
真的很推薦這顏色唷!!!
夏天到了好像就該揹這麼亮眼吸睛的顏色齁

最後加碼三雙鞋,她們可都下殺五折唷
我自己是每一雙都超愛啦,,,
可是如果三雙都包的話恐怕婚姻不保。

售價就麻煩請親洽天使Rose囉♥
高雄‧阪急的電話
 
(07)823-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