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次告知大家關於"尊榮酬賓",,,真的是應觀眾要求啦!!!
本來我是想說上一次好多格友都參加,想買的也應該都買了吧
所以這一次我本來不打算再來代購服務。
不過時不時有格友留言問什麼時候會再次尊榮酬賓
,,,
我想我真的無法抵擋這種又愛又恨的兼差啦


拜託超級感興趣的妞兒不要再錯過這次囉!!!
尊榮酬賓真的是買Chloe的最佳時機,,,絕對最划算喔
住在外縣市的妞兒也可以請寒吉代購,不過要麻煩先完成匯款
照片多少都會色差,建議先行至專櫃看過實品,避免爭議!!!
((謝謝上次參與的妞兒配合,妳們都好棒棒))

尊榮酬賓活動的詳情百貨還沒有公佈
所以目前無法告之日期跟折扣後的確切價錢
寒吉先給大家原價,到時候活動出來了,,,我再補上折扣價

第一咖分享的當然是最火紅,鼎鼎大名Marice
熱買了好幾季還是一點也不退燒,,,而且多了好多美美顏色
((怎麼辦,我被左邊蜜桃色燒到了>///////< ))

左邊大款:63,500   右邊中款:55,200

哇~蛇紋美女!!!   要價不斐:111,800
(((不過單價越高參加尊榮酬賓越划算)))

這個是今年新出來的Marcie購物包款
應該變形得很明顯吧!!! 因為是定位為購物包,容量非常大唷
不過並沒有因為是大包價錢就特別高啦~

購物包款:60,100

接下來是寒吉最愛-Paraty
上圖是小款((也稱Mini Paraty)),今年好像主打小款說
?!
我個人是偏愛中款啦!!!我的兩咖Paraty都是中款唷。
就以我號稱160的身高,大款太大,小款過小,,,噗!!
所以之前有妞詢問我意見,我一律回答"不建議小款"啦
不過就在我看到上圖照片,,,我的想法有點改變了

天吶,上圖的中間黃色好漂亮唷!!
我已經迫不及待衝去看實品了,突然覺得小款不要計較實用性
純粹扮演好配件角色也是不錯ㄏㄡ
♥♥♥
((果真女人是善變的orz))

Mini款售價:
51,600

如果已經看膩火紅包,馬上獻上最新款包
這一咖光看外型也是吸引我的,真想去看看實品。
她叫"Diane",還有附揹帶唷!!!

售價:
67,000

Louise
各大品牌都會出類似的包款,,,
她像極了
H Constance,C Box

售價:69,700

Rose說我好久沒去找她玩好像是真的耶,,,
因為,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我沒看過的包啊
>//////<
突然間我跟Chloe都變不熟了((那耶安捏 ))

Ellan 售價:40,800

又一款新包 Madeleine
這種屬於中規中矩樣式,很受大眾歡迎的!!!

大款:74,400 小款:69,700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熟面孔
Sally
大家看上圖可能不覺得有"異狀",但其實她是
Mini Sally
今年之前看到的應該都是中款 ((小乖拿的也是中款))
今年出了Q斃的小款跟迷你款
♥♥♥
Sally跟其他包款相比來的正式些
,,,
比較Lady的妞或少一個正式包的人可別錯過她唷!!!
((鍊帶收在包包裡當手拿包也非常吸睛唷))

小款:52,800 Mini款:
40,800



對了,順便來回覆目前多數人提出的問題
尊榮酬賓是包括Chloe裡全部商品
皮夾,飾品,墨鏡都有列入!!!
下殺五折商品外,其餘都是九折後再滿萬抵千喔。
((九折+滿萬抵千是vip才能享有的折扣,所以請務必找Rose幫忙喔))

活動日期會在3月份!!!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
,,,
天使Rose會盡量幫大家留包啦
附上高雄‧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價格問題儘管撥吧!!!
 請大方找天使Rose
(07)823-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