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死忠兼換帖的好姐妹要生北鼻了
她跟我的好交情已經到了是我家的大女兒來著((比我還孝順哩))
雖然懷孕→結婚→預產期的速度一整個迅雷不及掩耳
我弟還開玩笑說:竟然比我當10個月的兵還快 !!!
 哈哈哈 
她生北鼻好像是我們家的是一樣,只差我媽沒堅持要幫她坐月子
((阿母:是別人家的女兒還是要還回去阿))
預產期越來越靠近,我們就越來越緊張,一整個好期待 !!!


這是我先買起來要送給北鼻的禮物,是可愛的Burberry童裝
櫃姐好用心,跟她說是要送人的,就會有美美的包裝喔!!!
姑且不論價錢,這樣的包裝送人是不是很好看。

給妳們猜猜,我是買左邊還右邊呢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逛小小孩童裝,根本是邊逛邊尖叫,,,
因為每一件都可愛極了!!!
我覺得一直逛童裝好像真的會加速生北鼻的慾望說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不喜歡小孩,,,))

看到這裡有沒有好奇為什麼第一張圖又要再放一次...
哈哈,這就是重點啦@@" 沒想到我也可以穿童裝太開心
不過這次買的東西大概要半年後才派得上用場,讓我賣關子先吧~~~
不然先透露一下價錢,成人跟童裝都有的產品((ex:風衣,圍巾,,,))
童裝大概是成人的五~六折喔!!!
以後我都要在童裝部買了啦

把北鼻跟我的紙袋擺在一起,,,我的好大一包喔!!!
不過只用一半的價錢買到之前遲遲不敢下手的逸品,真是太開心了
突然好開心我不到160cm~噗

最後來跟"陳黃妙"((姊妹肚裡的女娃小名))精神喊話一下
妳要乖乖順利出來喔,別讓媽媽太痛了!!!
如果害媽咪痛著,,以後見妳一次就捏一次肥肥小臉
快來臨吧~好多叔叔阿姨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