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今天跟壕哥(還有公.)一起到台南看地 
去的地方是台南縣,好偏僻的一個地方
待了半天我發現我還是適合當都市女孩...
不過我家壕哥跟我相反,他好愛沒有歐兜麥只有蟬叫聲的地方!!!



(((又弄錯重點了)))  
是要告訴大家我又換指甲油顏色哩
為了響應後天的 >聖誕夜之紅花綠葉趴
所以把指甲塗了個大紅結果竟然跟婆婆一樣顏色啦
這也是一個超級顯白的顏色,OPINL W31
其實大紅也算基本色,不管是party還是參加喜宴
她都是很討喜的顏色唷!!!
忘了說見公婆也很適合擦她la...哈哈哈



題外話:今天台南天氣真是好!!!暖暖的陽光讓我的皮膚感覺好透
(((沒有上妝只有BB霜喔)))



128
昨天要載弟弟回兵營時遇到好久不見的慢慢
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自從有了另一半後
感覺像人間蒸發...
家裡不見她,以前最活躍的FB也消失了
是幸好手機簡訊還會回,不然要報警了我
!!!

昨天出門前才遇上
,
根本沒時間好好聊一下
趕緊說定明天來個約會

((其實是要一起衝漢神
...hahaha))

謝謝妳每次在草莓季來臨時總會想起劉媽媽
就是我娘啦
一整籃草莓造福了好多人阿...大家都要我跟你謝謝唷
明天見囉,愛妳愛妳

 

126
前兩天又跑去台北哩(((話說我還蠻常上去哩)))
這次是為了參加好姐妹的囍宴
充滿幸福的事我超想用最快速度與大家分享
但照片實在太多...整理完她大概小孩都生了
hahahaha
((新娘子沒懷孕la,我只是要表示我發文超慢這樣))

 

參加喜宴前特地去修了指甲
美甲師問我要上什麼顏色??? 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說:F16
我想OPI F16的魔力就不用多說了
擦上淡淡的裸色整個氣質大加分,而且手指會拉長喔
Y拍打上"安潔莉娜裘莉 指甲油"應該就找的到啦
^^



121
大家快看看我新頭毛的顏色好不好看阿
這是下午去染的,現在可是熱騰騰的唷,,,,
我自己好滿意哩
只是一進門告訴設計師我想要臉看起來會變白的髮色
出來就變這樣子了!!!開心
晚一點((不然就明天))
來發一篇我在哪裡用頭髮的文吧
已經被多太人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