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新版系統發文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下半部的文章都會莫明消失(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吧...只好分成上.下集囉
 
 

 這位太值得介紹哩
...他叫Tinnie
 (((是第一次出現在blog)))
跟他也是十幾年的朋友,但當初是透過朋友相識
在學校也不是同科系,所以有點畢業就有點失聯的感覺 
之後他的消息都是由朋友口中聽到,上次在台北參加同學婚宴
才得知Tinnie當時人也在台北,就一起相約敘敘舊



Tinnie知道主題後雖然煩惱沒有紅色衣服
但還是撂下一句"馬的拚了"
結果他真的是我們全場最敬業...無人能比阿
更猛的是...他是完裝後騎著摩托車從公司過來哩
(((路程約20分鐘,給你拍拍手喔)))
然後大機就搶著跟他合照...連隔壁包廂的阿伯也愛他啦



嘻哈聖誕老公公 yoyoyo



我想kiki應該是真覺得Tinnie超配合而獻上大吻以示佩服
(((原來酒喝多了會親來親去的傳說是真的...)))



全場紅吱吱的唯一綠葉現身啦 ((就是壕哥
))
話說壕哥也超欣賞Tinnie這位朋友



聖誕老公公可能累了...



趴踢除了配合規定穿著外
不外乎就是唱唱跳跳...炒熱氣氛
提到炒熱氣氛,Tinnie絕對是精神領袖
他榮登目前我認識的人裡
High咖王!!!
 


照片之所以會糊成這樣,是因為大家都停不下來啦...
快歌一直來,被規定不能坐下



我的頭飾完全不及格 ((好險沒規定到頭上))
但是太可愛大家都搶著輪流戴
她是第一次去東京Disney購得









媽阿,coco姐喝酒真的沒在客氣
一口氣可以乾掉一罐()


 


最後就在我們兩夫妻的閃光照下台一鞠躬



其實趴踢過程跟趴踢結束後都發生了許多爆笑的事
但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白滴。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能認識這些朋友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開心.難過.許多第一次都是你們陪我渡過
好多好多感謝在心中...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