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Part 3.了啊...怎麼有莫名的不捨 T^T

好希望我的RV大軍多到讓我可以一直連載下去(做夢比較快)

 

直接點到Part 3.的妞可以先讀讀舊文唷

可以看到更多RV不一樣的款式。

 

▐ Shoes▐ 心目中第一鞋牌『Roger Vivier』Part 1.

 

▐ Shoes▐ 心目中第一鞋牌『Roger Vivier』Part 2.

 

 

 

Part 3.會出現兩種不同款式,因為之前曾開箱過

這裡就合併起來,也不多加贅述。

 

這一雙是寒吉唯一的85mm

黑嚕嚕的她可是婚鞋來著阿!!!

 

 

詳細介紹請看舊文唷

 

▐ Shoes▐ 我的完美婚鞋

 

 

RV的85mm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實際穿起來也沒有85mm的感覺,也不是會令人戰戰兢兢的鞋

不過這麼高的鞋我還是會特殊場合才穿她

所以買她4年多了,還是超新呢!!!

 

 

另外這兩雙也是大眾愛款-Chips

 

等等娓娓道來為什麼兩雙尺寸會不一樣

 

 

這一雙巧克力Chips是我的第一雙RV

當初還特地北上至貴婦百貨購買

只能說專櫃價真是有夠貴...知道尺寸就請代購吧

 

 

當初RV還沒有很熱(我覺得啦!!!)

可以查的資料有限,根本不知道Chips需要買大半號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肉越多還怎樣

現在穿她無法撐過10分鐘,腳會咬到爆炸

後腳跟鬆緊的地方會痛到讓我直接選擇赤腳 T^T

 

除了尺寸沒選對之外

我現在也越來越不能接受"很平底"的鞋子

而Chips就是很貼地面的平底(相當適合孕婦啦)

還是覺得鞋子跟地面有點距離,走路稍微有緩衝比較舒服

 

我想她應該是我的第一雙Chips也是最後一雙吧!!!

 

Chips開箱舊文

 

▐ Shoes▐ BELLAVITA之Roger Vivier

 

 

HELLO(揮揮手)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唷

 

她是上個月的折扣戰利品 ♡ Chips涼鞋

是不是宇宙無敵美麗阿,哈 (是媽媽在稱讚女兒嗎)

 

我沒有去瞭解Chips涼鞋現在專櫃價一雙?!

寒吉是在FB找信任的代購購買

正好前陣子巴黎折扣季,這雙16,800打包

應該是有撿到便宜吧

 

 

(照片源自MIFB)

 

當初有這一色跟米色可以選擇,掙扎好一陣子

桃紅色非常吸睛,但我覺得要偏白的人才能完美駕馭

我全身只有臉白,雙腳還是偏黑

所以最後選好搭看不膩的米色。

 

 

淺淺的香檳金是新的金扣

看寒吉4年前買的Chips的金是古銅金

 

除了正面大大方框是金色,扣環當然也是!!!

 

 

正常寒吉是穿36.5碼

 

但涼鞋穿的太剛好有腳指頭在鞋版外的窘境

所以凡夾腳涼鞋款我一律多帶半號=37碼

(Chanel夾腳涼鞋也是37碼)

 

✔ 有妞妞問寒吉鞋子有在加底嗎???

答案是很少喔~

是說鞋子加底好像可以延長壽命

但不建議一拿到新鞋"第一件事"就加底

師傅也是把鞋子拿去磨一磨增加摩擦力才有辦法加

所以不如自己穿一陣子再去加吧!!!

 

 

這一張的方框金色就明顯不同。

 

最後附上Chips實搭照

以下這幾張除了都是Chips之外

也說明了本人是條文控無誤

 

 

 

 

 

(呼~肚子好大顆喔)

 

 

 

 

連寫了3篇關於愛牌RV,大家還喜歡嗎!?

 

壞孕已經進入後期,行動確實有點不便

而且好多人要我防輻射少用電腦

大家要找寒吉請至FB

 

(手機輻射應該比較少量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