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這東西真的很憑感覺阿~

不想寫的時候連電腦都不想開機(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了)

感覺來的時候,哄小寒吉睡後,犧牲睡眠也要寫...

 

很久沒發文,完全不是因為寒吉少買 (噗)

這ㄧ陣子手癢癢的,看能不能多擠幾篇文出來

敗家文無人不愛是吧是吧 ^/////^

 

 

今天來分享RANDA X Alice的聯名鞋款唷

 

今年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誕生150週年

日本知名品牌RANDA與迪士尼聯名

推出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設計的一系列鞋款。

 

我其實對公主系列(?)商品都不是太感興趣

但今天夏天感覺一定要來上"好幾雙"草編鞋 (被毆~)

所以姊妹約一約就一起買了這幾雙!!!

 

 

一起團購的姊妹剛好是Alice的鐵粉 

看到這鞋連價錢也沒問,就一口氣order三雙

真是多虧她才有其他款式可以看~

也謝謝姊妹願意讓寒吉搶先拆封拍照分享唷

 

 

看到實品時,我承認有尖叫差不多3秒....

包裝實在太無敵了啦!!!

連鞋盒也有印上Alice的圖案,完全捨不丟阿><

 

 

鞋子本身也是走童話夢幻風

內襯印上Alice跟撲克牌衛兵們(真的有要讓人踩的意思嗎)

鞋身背後竟然是愛心,愛心ㄟ...超夢幻啦

 因為鞋子不是寒吉的,我就沒試穿了 

 

 

這次聯名款樣式其實不少(文最後有全部款式)

但我覺得這一雙平底最最最...最美

 

 

微尖的款式讓鞋顯得好優雅

再加上好有氣質的Alice,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雙特別夢幻

(如果我買這雙一定是收藏用,捨不得穿)

 

 

雖然是穿在腳上,但每個圖案都好精細

Alice也畫的徐徐如生~

呼叫姊妹:妳穿了請拍照讓我聞香,霸拖!!!

 

 

終於到了我自留的鞋 (姊妹很霸氣這雙也買了)

要說喜歡Alice不如說我買她是因為草編

今年非常無敵迷戀草編阿~

自從買了Chanel草編鉛筆鞋後,整個欲罷不能

草編跟夏天超搭,再來草帽跟草包就完美了 ^///^

 

 

目前草編鞋共4雙,好像也可以開個專文,有人要看嗎?!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沒有厚度的平底鞋

太平走起來腳底非常不舒服,也無法久走

剛好寒吉又是個恨天高的人,有厚度的鞋自然而然成為最愛 

 

 

好可愛阿(尖叫~~~)

再澄清一次,我並不是公主童話迷

但圖案小小的就是點到我的死穴(咬毛巾!!!)

 

 

 

 

鞋子,鞋盒都是精心設計,怎麼能忘了防塵套

防塵套我要給她98分

少2分是因為材質還好而已(是說鞋也不會很貴啦)

雙面的Alice我怎麼可能只拿來裝鞋...

 

 

除了今天分享的三款,還有其他不少款式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實穿還是草編平底

其他好像都有點太童趣,比較適合收藏的感覺~

 

來看看實搭照喔^///^

 

 

 

 

 

來找寒吉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