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45mm有過癮嗎?!

每次發鞋文寒吉自己都會很興奮,真的很愛這寶貝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消息害我心情好差

媽媽生完小孩腳會變大....是真的嗎???

第一時間想到那我之前的美鞋怎麼辦(哭奔)

 還有壞姊妹說她等著接收 哼哼 

 

可以請過來人(媽咪們)來留言證實好嗎

我整個很不想接受這件事...為什麼生個小孩腳要變大阿

我說的是產後喔,不是後期的短暫水腫。

 

 

就是聽太多腳變大的傳聞,所以基本款我選了兩個不同尺寸

 

 

(((麂皮:36碼 膠材質:36.5碼)))

 

這兩雙是上次RV來大立精品短暫停留時購入

基本款gomma定價本來就不高

寒吉可以享RV集團VIP 95折,再加上當時大立滿萬抵千活動

算下來一雙約17000左右吧

 

買之前有打電話問惱公喜歡哪一雙

他喜歡立可白(白帥帥那雙的名字),而我喜歡裸麂皮

為了避免吵架只好兩雙都包了。

 

 

上一篇就說到我超愛裸色,大地色...

不過惱公都說穿裸色好像沒穿鞋的感覺 @@"

 

還好她配的是黑色膠框,為這雙平淡無奇的鞋加了點顏色

 

 

櫃姐說麂皮比較軟,穿久會再鬆一些些

所以我拿剛好的尺寸:36碼

 

 

而膠材質這雙就比較硬,也不容易鬆

所以我帶大半碼:36.5碼

 

兩雙比較起來,大半號因為加了半個軟墊

穿起來腳底軟軟的反而好舒服唷!!!

 

 

我承認立可白超沒特色 T^T

 

當天同行姊妹聽到我要買立可白都嚇傻了

應該只有白色控的人可以理解吧

 

 

膠材質顏色選擇非常多

這雙果凍桃紅實品無敵可愛(同行姊妹有這一雙)

 

 

我要再說一次,45mm跟gomma我還是愛45mm多

即使gomma選擇多45mm 50倍。

也許是寒吉穿有跟的鞋子習慣了

買這兩雙gomma可以說是for懷孕啦

 

 

有妞妞問說平底跟45mm誰好穿...

因為我打從心裡第一名就是45mm,所以這題問我不準啦

((用膝蓋想我一定選45mm阿))

 

妞妞們要買RV可以的話一定要撥空去試穿

每個人適合什麼款式絕對不一樣

不要看寒吉一直推45mm就真的直接買了!!!

 

 

 

 

 

 

 

以上實搭照有發露FB的妞應該都看過了

寒吉第一手消息都放FB唷

還沒加入的請快來吧

寒吉 FB

 

 

最後來看一下小黑(她的名字)貓咪

不是我要一直稱讚RV,連小黑也給我偷偷試穿呢

哈哈

 

(((來去趕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