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會不會太長了點阿 >/////<

Hello 我出現了 我出現了
終於
,,,婚事忙完差不多7成惹^^
724日的宴客補請後,就真正的圓滿辣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當個稱職的人妻哩 

這幾天真的好熱好熱@@
要不是租借的禮服要在期限內歸還,我真想一整天都待在家>'''<
其實有"容易吸收黑色素"體質的我,真是不該穿短褲...
但這天氣叫人怎麼穿長褲阿
(((請問....有會透氣的牛仔褲嗎)))
 
哇喔~這件上衣是我的新歡哩  
她應該是我買的第一件蕾絲!!!
大剌剌的個性從不會跟溫柔的蕾絲連在一起
所以自然而然一件蕾絲也沒有
> <'''
直到遇上她,,,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有沒有感覺我穿上她 變小女人了 ~

我個人是認為很適合我辣,不曉得大家以旁觀者的角度,,,?!
給些意見唄 
 
背面也有蕾絲哩
!!!

‧蕾絲上衣--- 樹衣鋪
‧卡其短褲--- rosebullet ((漢神巨蛋...已撤櫃))
‧契型鞋--- Louis Vuitton ((漢神百貨))
‧錶--- GEORG JENSEN ((香港五折時購入)) 
‧小桃紅包--- LOEWE ((漢神巨蛋
))


來個同場加映ha,,,^^
除了好喜歡這件蕾絲上衣,今天的髮型我也超愛♥♥♥
某天在雜誌上看到,就趕緊拿面鏡子練習
作法簡單,卻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下一張是完成圖
跟我的應該沒差很多吧 >/////<
((套一句流行話,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


其實凡包包頭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一定要捨棄髮質不顧一切逆向刮髮
然後再捲捲...起來,用黑髮夾夾起來就好了


OK!!!我詞窮了,,,快閃
 


各位早安
今天依舊是晴空萬里呢((XXX ! 又是熱斃的一天...))
美好的周末不曉得大家要去哪裡玩哩
快快說來讓我'聞香' 

現在每天schedule超滿
討厭豔陽的我實在很想巴著冷氣都不要出門
偏偏太多事等著準新娘子去處理阿 
>//////<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說對自己的穿搭有多沒自信
看上次的穿搭文竟然隔了4個多月就知道,,,
要不是有可愛的格友一直給我鼓勵,
一直督促我要跟大家分享,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碰穿搭文惹 = ='''


(((回到主題唄)))

好熱好熱...有沒有感覺出門一下下就頭暈腦脹的 >''<
此時帽子就成了我的好捧油
 
不過今年超流行的平頂帽不是我的菜
戴的是已經退流行卻還是我的最愛---紳士帽


其實今日穿著嚴格來講不能算是"穿搭"文吧
因為只不過是上衣套短褲,哪來的穿搭哩
?!
(((穿搭需要技巧,上衣+短褲不用辣,,,)))

帽子 --- Mango ((Mango專櫃))
橫條上衣--- In my room ((
這裡有介紹唷 ))
卡其短褲--- rosebullet ((漢神巨蛋...已撤櫃))
拖鞋--- Bottega Veneta  ((阪急百貨))
包包--- Balenciaga ((友人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