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戰利品文不算的話,關於千金的"美甲文"是詢問度最高的喔!!!
所以老早就說要發篇文介紹了,,,竟然拖到現在

今天要介紹的美甲師真的非常非常令我激賞!!!
 我也已經不知道跟了她多久哩~
旻萱((美甲師名))的工作室在漢神百貨旁的巴莎髮型屋裡
因為以前跟壕哥住在老家,又常跑漢神,,,
最後竟然變成"都來修指甲了,順便逛逛漢神吧"  
((很明顯看得出來誰是主詞吧!!!))

現在搬離壕哥老家了,老實說離旻萱這有點遠,,,
不過怎麼樣也無法在漢神巨蛋附近找到可以跟旻萱媲美的人。
所以即使路途遙遠,為了美美的指甲我還是願意跑一趟啦

這裡就是旻萱的小小工作室!!!
地點就在漢神((本館))旁的巴莎髮型屋二樓裡的一角
不要以為一定要洗個頭才可以入內修指甲
我每次都是到門口說要找旻萱,洗髮妹妹們就會帶路囉!!!
大膽的給她走進去吧~哈哈



這個工作室雖然不到五坪大...但應有盡有阿!!!
不管是新商品還是旻萱的新美甲作品都會陳列在現場
搞得我每次去都會待好久
(((順便逛街就是了,噗)))
 
接下來看到的是旻萱細心的修甲過程喔
不過真的步驟太多,我沒辦法一一記錄啦
因為給旻萱修好多年了,我的習慣她早就瞭若指掌。
(((本人是一個愛上了就不輕易改變的人)))
修指甲的時候我們總是閒話家常聊著!!!
建議第一次給旻萱修的妞們一定要多多溝通
看妳喜歡圓的還方的指甲都要說喔^///^

修型》 ...我超愛方甲型啦



《拋光》 這玩意超神奇,磨一磨甲面會超亮喔!!!

指甲縫裡也不能放過阿!!!

  .... ↓↓↓

哇,,,是不是有乾淨溜溜的感覺阿!!
真的很喜歡旻萱細心修甲後的成果,指甲會頓時"工整"起來
很難令人不注意哩!!!
p.s這天修完指甲我還特地去漢神Tiffany試戴,haha


其實每次給旻萱修完指甲我都會捨不得上色
因為方整乾淨的甲面簡單上個硬甲油也夠閃閃動人了。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男伴是不喜歡另一半塗指甲油的?!
(((我弟就是啦)))
如果不喜歡指甲油,我覺得修個漂亮的型狀再抹上透明指甲油
應該可以擄獲他心啦~哈哈
 
以下的指甲(照)都是請旻萱修的喔
包括結婚這種大事,,,不管是拍婚紗還是宴客
一定要交給最信任的美甲師阿!!!





這裡是拍婚紗時作的法式指甲 "
點這裡"
也是我最愛的樣式喔!!!

嘿嘿,,,以為千金寫完了嗎^///^  不,還有下集呢。

(((  )))

優指美甲沙龍

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85號2樓 (香港巴莎2樓)

旻萱 
0960-110-425 (請先來電唷)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