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JILL STUART CAFE,,,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獨立寫一篇文出來!!!
我猜想每一位去大阪玩的妞兒一定不會錯過造訪J.S CAFE的機會
即使只是參觀也好



2009年的11月JILL STUART CAFE
在大阪的心齋橋大丸百貨設立了全球第一間cofe店。
因為我本身超愛JILL STUART的服飾
所以對此消息整個超心動...好想馬上衝

之後又陸陸續續看到好多部落客的分享
讓我更有劍及履及的決心!!!

這次終於讓我親自到訪~超超超級開心阿!!!

不過唯一小缺憾是因為我們有一點點趕路
因此沒辦法好好停下來品嚐。
所以這一篇沒有垂涎欲滴的甜點實品照給大家看
不過有少少戰利品
分享喔!!!

去的當天既不是假日也不是下班時間也一樣有排隊隊伍
可以想像她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喔


既然沒機會品嚐甜點,這一區儼然變成我的火力主戰區 
說真的,,,我連考慮都沒有,標準的抓了就走!!!
不過還是稍稍有理智把持著,只少少買了三樣哩

JILL STUART CAFE
的包包有好多可愛樣式
黑底白字,白底黑字,,,
白底黑字上頭的愛心又有粉紅色,桃紅色可以選擇
不過上述這幾款都不是我最後鍾意的。
因為私心覺得我選的包太可愛,我要再發篇專文介紹~

這次就不賣關子了,,,讓大家看看美包
↓↓↓

(((放心放心,,,包包照片已經拍好了,這次不會拖太久啦 )))

商品種類很多,有一大部分全部都是食物 ((餅乾糖果)) 
不過我一個都沒有買,,,因為我一定會捨不得吃,最後放到壞掉
"送人"倒是很不錯,但就要看妳會不會心疼囉


上圖這三樣就是在我的理智把持下購得的
很驕傲的告訴大家,,,這三樣目前都有在使用喔!!!
很好,已經學會 不買 用不到的東西的習慣哩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壕哥吧,哈哈哈

ll 杯墊 ll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看到杯墊就想說我的杯子一定要搭配這麼可愛的杯墊
結果就很小氣鬼心理只買了一個
現在好後悔喔,,,有朋友來家裡我也拿不出這麼可愛的杯墊給她用了
唉唉~.~

ll 馬克杯 ll

壕哥說:馬克杯也是在我的收集名單內!!!
仔細想想...好像是真的耶 ((呼~怎麼要蒐集的東西好多))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上圖圖樣的"隨行杯"
可是已經完全售完,新的隨行杯圖樣我不喜歡
所以才轉戰馬克杯


白底粉紅直線條圖樣的商品無論如何一定要買一樣
因為J.S CAFE的甜點紙杯就是這個圖樣。
如果我有吃甜點一定會把紙杯洗乾淨帶回來做紀念!!!

ll 馬克杯裡的五彩繽紛糖 ll

  就說她們家販售商品裡很多食物,馬克杯裡也塞了一包
我不是很喜歡吃糖,都回來一個禮拜還沒拆封呢!!!
改天帶去給芭芭莉女孩吃

(((就是她就是她...超口愛,哈哈)))
↓↓↓

(((續‧包包文很快就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