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走吧一起來去假日市集逛街嚕
自由行的遊人們對"恰圖恰假日市集"應該不陌生
這是我跟壕哥第一次的曼谷自由行,不管是部落客還是旅遊書都一致推薦
我想...如果我們沒去也太不厚道了吧,

 恰圖恰假日市場(Chatuchak Weekeend Market):中文名會因翻譯有所不同

營業時間:週六, am8:30~pm5:30

地址:Chatuchak plaza Kampanpet 2 Road Bangkok

交通:BTS捷運北線在終點站N 8(Mo Chit)站下車,穿越公園步行5分鐘

很多人都建議搭BTS,但我跟壕哥一致認為搭計程車不會貴很多
所以自由行的這幾天除了兩條腿就是計程車了!!!
有一點比較需要注意:計程車前要請司機跳表喔,如果用喊價一定會被貴。
P.S.計程車35泰銖起跳,跳一次兩塊

恰圖恰真的超大,應有盡有...也有好多好好吃的阿
我分成兩part介紹是因為要區別出隨意逛的一定要逛的兩區!!
(,好白的分法)
 


還沒正式進入市集內,路邊就有好多好康的...
這個棉質可愛圖樣T是壕哥的菜,價錢是用尺寸來定價
越大件越貴啦...哈哈,壕哥後悔沒減肥哩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先逛完市集再說,搞不好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一開始我們純粹是瞎走,沒有規劃的隨意逛逛
因此逛到好多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大開眼界的感覺喔

重點是真的好便宜,向上圖的彩色涼鞋一雙150泰銖



會發亮的小花裝飾品。
實品更漂亮,但風水有提到:家裡不要擺假花,會招爛桃花 



我們差點要扛畫回來,但很認真仔細討論後
發現家裡完全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有巴厘島風,買了也不知道掛哪@@



我跟壕哥現在只要一起出國,就會買有代表當地特色的磁鐵回來作紀念
 這一家店都是賣小紀念品,有磁鐵,開罐器跟造型搖鈴等...



還逛到一區全部都是陶瓷器的攤位,看得出來有奇妙仙子的浮雕嗎
這麼精緻的陶瓷杯子一個只要15泰銖



哈哈...又看到跟路邊相似的棉質可愛圖樣T
 看到價錢會很慶幸剛剛沒有手滑



竟然只要路邊的半價!!! 壕哥在這一攤買的太開心了
只要有他的尺寸全部打包...沒什麼好說的。



之後來到比較殘忍的一區,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賣狗狗"
我會說殘忍是因為市集裡沒有冷氣,曼谷又是頂著30度以上的熱帶國家
狗狗們不像在台灣有展示櫃,大家都擠在一個小紙箱裡
 全身逼汗已經濕濕的,小小身軀還是得大力喘氣著...
這一區我沒有久待,看了很不捨,所以速速離開。



這隻可愛的狗兒看似好像是抱著人的寵物
其實牠是被抱來抱去叫賣著
對了,這裡嚴禁拍照,我是用手機偷拍,看到有人拿相機出來被大聲制止。



因為是寵物區,還有各式各樣的狗狗小零嘴
比較特別的是,她是像年貨大街用秤斤計價的。



還有一區全部都是熱食
最吸引我就是活跳跳的泰國蝦,這一桶全部都是阿
((光看活的我就口水直流了)) 



一個保力龍盤大概裝了9,一盤200泰銖
應該算便宜吧(?)每一支都超肥的。
我們沒有吃是因為載我們來的計程車司機推薦我們一定要吃某樣食物
((有機會再介紹吧))


 
串燒一支5泰銖。看起來也好吃阿!!!

其實出國玩就是要嚐嚐當地的小吃,每一種都試一點點
 不管好吃難吃都是一種體驗。
無奈去曼谷前壕哥整個喉嚨發炎,連吞水都困難
如果要他陪我吃這些東西,豈不是要他的命
壕哥自己也覺得這趟他來的很可惜,無法展現他的驚人吃功!!!
還說下次再來一定要一次補回來。

有說了這一篇是隨意逛,所以沒有主題沒有目的,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下一篇是一定要逛的,應該看了會比較生火喔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