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 Phone有下載FB的程式
所以現在常常用手機拍照後直接上傳!!!
前幾天去墾丁渡假時,
當天就上傳了不少照片
除了我自己超愛這間民宿外
還有好多人在詢問這間有如外國的民宿究竟在哪
?!
所以趕快來發文介紹給大家

 

P.S.一看到民宿的藍+白外觀就興奮的衝進去
完全忘了拍外觀 所以有些照片是來自官網喔,在此說明 

上圖右上藍藍大字就是民宿名字-米克諾斯
每次去墾丁因為太愛逛大街
所以一律住在大街上的民宿((下樓就到了,真好))
不過似乎因此錯過了好多以特色聞名的民宿

這次入住米克諾斯是因為從朋友那得知此民宿竟然歡迎大型犬
而且不管是室內還露天泡水池都可以讓狗兒們使用
!!!
我一知道此消息,馬上決定帶家人及三隻狗女兒一同渡假去 

對了,有一點...雖然可以帶狗兒們入住
不過有規定一定要住 頂樓獨立海景
villa 
(((一直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啦^^ )))



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令人舒服的整面淡藍色主牆
我真是不懂,,,藍跟白怎麼會搭配如此完美咧



裡頭的馬賽克浴缸
其實我只拍了一小角,這浴缸很大唷,而且夠深,,,我喜歡



洗臉台
全部純白讓人看了也舒服



露天沖澡區
哇賽~這個好high...好像只有外國才有信心做這種設備
((都怪我國治安太差
))
這幾天我都在這裡洗澡哩...整個愛上了



裡頭大概就是這樣,迫不及想往外看哩...
哈哈哈,唉阿,,,我好混喔>///<
其實房裡還有很多設備,但我都沒拍到@@
電視,冰箱,沙發床,,,基本東西都有唷 

 

villa的特色就是有一個好大的戶外空地
可以讓狗兒們盡情奔跑
這也是為什麼帶大型犬就會被規定住villa
(((
總歸一句就是為狗好ㄇㄟ)))

下圖都是戶外空地附設的設施喔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發呆亭了!!!
我們全部的人都好喜歡唷~根本是露天雙人床
要不是遇到下雨,我應該會在這裡睡到晚餐時間= ='''



露天泡水池
這個角度看是不是感覺很大?!
其實不算小啦,
但當一次裝了三隻拉拉後,,,



當天天氣很好,狗兒們看到水就衝下去泡
好笑的是就露一顆頭一直看著我們,但身體都不離開!!!
真的超可愛

下圖開始是從二樓往一樓照((villa是整個二樓))
一樓都是雙人房比較多
當晚我們還預約烤肉,本以為可以在villa
但因為樓上地板材質不允許,所以烤肉在一樓!!
(((
照片之後會POha)))



二樓villa平日一晚4000,可以睡四個人
可以泡水又有好大的發呆亭可放空一整天
所以我個人很滿意也覺得相當值得
對了,忘了說,,,米克諾斯離大街開車約6分鐘就到哩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