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為了避免讓大家看到我詞窮的冏境
這次紀錄的泰國六天遊
會僅以'看圖說故事'帶過

 
泰國我已經去過2次惹
不同的是,,,
都跟不一樣的人去
這次帶媽媽跟慢慢一同去玩耍
我們從高雄出發
不得不抱怨一下
高雄飛國際線的航班真是少之又少
韓國,泰國竟然一天只有一班
少得可憐壓
很明顯的重北輕南嘛~泣
 
其實每次坐飛機都快累死
超狹隘的機位
筆直的椅背
姿勢怎麼橋就是不舒服
(((沒錢坐商務艙辣)))
唯一的樂趣
就是看著小窗外的唯美變化
時而厚厚雲層
時而被太陽光揮染的整片橘紅
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目的地就到了
 
3個小時就到泰國了
迎接我們的是馬不停蹄的行程
下飛機直奔餐廳
吃的是正宗的泰式料理
夠酸又夠辣
不碰辣的我跟媽媽
兩人吃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相對的 敢吃辣的慢慢
倒是吃得很快樂
慢慢自己也說,,,
'
泰國也太適合我了吧'

 


吃完飯
看了場很精彩的秀
(((我手上拿的就是票la)))
是在介紹泰國的文化,風俗
整場快2個小時的秀
讓大家驚呼連連
真的很精彩
很可惜裡面不能照相


看完秀
我們到實體的古早小村走走
看看以前的泰國人如何生活
如何耕作
聽導遊講解
為什麼要把房子蓋在水上等等
...
 
參觀後 走到中庭
一看到大象
大家都瘋了
邊尖叫邊拍...
即使導遊在一旁一直說:
明天就要騎大象了
到時候拍都拍不完

但沒有人要理他 
(((大象真的好可愛)))
 
依依不捨離開大象
到飯店已經是午夜12點的事惹
就在我昏昏沉沉的時候
看到飯店大廳的裝潢
精神似乎又回復了
導遊說泰國這幾年相當重視觀光業
所以大大小小的飯店
會竭盡所能的拼裝潢來拉客人

我們的房間很大唷
應有盡有
還有一個小陽台
不過洗完澡已經快凌晨2點了
我也沒力氣多拍房間細部給大家看
歹勢辣

看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cc333&book=28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