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美妝有研究的妞兒一定對今天的美物不陌生
寒吉我手殘,,,對化妝這檔事很沒轍(手攤~)
其實是先認識STYLE NANDA才知道原來她們旗下彩妝很
!!!


STYLE NANDA是服飾品牌,但風頭漸漸被旗下3CE蓋過
是說~3CE本來就是韓國知名大牌彩妝師創立,沒道理不大紅大紫



前陣子Emily去韓國員工旅遊,意思意思請她幫我帶少少(是嗎!?)回來 
剛就說我手殘不會化妝,所以大部份彩妝品沒有很吸引我
但每個人都跟我說很威的唇膏一定要買來試試~ 
 



包裝是不是太可愛了啦(尖叫~),好像廣告顏料!!!  
其實不只包裝像,她每個顏色的飽和度都跟顏料一模一樣顯明
(等等會附上實塗照)
 


更厲害的是竟然可以調色耶!!!

所以買兩個顏色以上就不只只有單色可以使用
怎麼有好划算的感覺~  

 

實際顏色有被相機稍稍吃色,左邊的桃紅真的到嚇到我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上電視或登台用
當然有個性大膽的妞也很適合,但我這低調人妻就,,,
還好我還有買另一色可以調一下,應該會降低桃的超高調。 



我買的顏色是這兩個唷
色號就是第三行#字後面 



另外這個是令我超滿意的商品(她好像不紅!?
辛苦幫我扛回來的Emily也有自留,她也是超級愛呢

我不知道正確名是什麼,就稱她『香香水』好了。 
顧名思義就是她噴在哪裡,哪裡就香香的這樣~
官網是建議噴在衣服上,出門衣服都香香的!!!
而我是除了身體哪裡都會噴,衣櫥,枕頭,床,,, 

  


有兩種香味:Soap & baby 
其實兩個味道都很舒服,但我更愛baby多一些 


現在就來看看實塗照吧!!!
照片完全可以說明有多顯色,我可沒誇大喔^^"





這桃紅真是嚇到我了,未免也太高調了吧!!!
很難想像路上真的有人會塗這色,,,  

不過嫁去韓國的姊妹看到照片直說:超韓系~
(韓妞真的這麼高調阿 噗)



另外一色#MINK BEIGE就正常許多
她已經快接近膚色,但卻不是病懨懨的感覺,我反而覺得好有個性
總之這顏色是我的菜,我很喜歡(豎大拇指!!!




前面有提到兩色以上就可以隨意混色
我試了,,,
只想說『
太神奇了,傑克』。

我甚至覺得混出來的顏色比單色都更令我喜歡
因為桃紅太顯色,混的時候膚色較大量,出來是不是像"珊瑚紅"~ 


 


不知道是不是嘴脣原本紅的關係(?)珊瑚紅塗上去偏橘
意外的感覺氣色很好耶 

第一次購買隨便挑的兩色都讓我很滿意,真是開心,好像撿到寶
之後有機會應該會繼續購入其他色
我要調出屬於寒吉的顏色
 
(是紅心番薯色嗎 哈哈)

 來找寒吉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