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莉莎不是大改變,只是洗個頭啦

常有妞在問寒吉整髮的店,這裡就一次說個明白吧!!!
我喜歡並固定去的有3間

如果要大改變,長髮變短髮或染髮,我一定求助於莉莎

之前就說過,莉莎她超懂我,很簡單說想要怎樣怎樣,,,她一定達成
而且重來沒令人失望過(豎大拇指)

很多格友看了寒吉介紹後前往,回來都馬傳訊說超滿意 
哈哈哈 害我好得意喔~  

店址: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號((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 07-2354725 ((建議要先預約喔))
星期一公休
 
 
另外一間是之前也發過文的『MY PLACE』
如果要洗頭+護髮我就會去,她們家全是使用AVEDA的商品
喜歡去MY PLACE護髮是因為還會而外護手,敷眼膜,肩頸舒壓

有沒有覺得很划算(歐巴桑心態)

地址: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2號
預約專線:(07)550-1125
營業時間:10:00AM~09:00PM


最後第3間就是在我家對面啦!!!
類似家庭理髮,我只是貪圖近,,,其餘不太推薦。
因為阿姨們不太顧髮質這玩意,吹的時候會硬拉,吹完也容易毛躁  

有時候臨時有重要約會,前一天沒洗頭就會趕緊下樓找阿咦。 
 



也有很多人問到莉莎的價位,這次我記得拍下來了
不過不太準,因為莉莎常常有"套裝"優惠。
例如:洗+剪+燙=3000元整這樣  
 
 
 

幾乎都會配合節日(母親節),週年慶,詳細價錢還是去電詢問比較準確喔

 

我都習慣買張卡放著,常常洗頭不用付錢就走了 哈哈
 (完全不想記得早就先付了)   




離開莉莎髮廊往前走幾步就到有霜淇淋的便利店 

整完髮順道來吃冰好像快變習慣了



最後來看一下這次請莉莎吹不一樣的瀏海
有沒有很瘋癲~hahaaa
她很容易亂,但我莫名好喜歡唷,已經跟莉莎預約好下次燙瀏海

PS.別人家小孩好好玩~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