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買了新包 太high的關係
一直覺得漢神VIP之夜是昨天!
想說拖了一天該來PO文了
看了今天的日期
才驚覺竟然已經隔了3天
(((天吶~我也過太爽惹吧 )))


上圖是在Cartier
趁今天有買萬送百的活動 
壕哥來選他的婚戒
此時一定有人不禁懷疑
那我的婚戒咧???
Ans:其實早在800年前就買好了
我的個性怎麼可能特地等到有活動才買
當下喜歡就包回家辣
不過因為是婚戒
就先暫時不公開囉^^
下圖是壕哥很囂張要拿來當尾戒的LOVE系列

 

櫃姐有跟壕哥推薦此款當婚戒
不過壕哥認為太多人擁有
因此作罷!
所以壕哥的婚戒不是LOVE系列唷
(((廢話可以省略嗎 )))



今天逛街很忙碌喔
角落隨時有秀可以看
手扶梯旁有新酒可以試飲
挑個戒指就有穿得很帥氣的服務生
來詢問:咖啡‧柳橙汁‧檸檬水???

今天重點除了買婚戒
就是我的生日禮物辣
今年我很反常
竟然不要任何精品
可能是因為即將成家
希望家裡一切齊全
所以要了一個烤箱當禮物



因為烤箱頗大台
又加上現場只有展示品
所以廠商在下星期二才會將商品直接送到家裡
期待 期待

 

漢神的周年慶在高雄應該算盛事
可以讓平日像假日一樣
人多到爆炸
本來我以為VIP之夜也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漢神的VIP之夜)))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今晚人潮明顯比周年慶平日少
這樣就不會人擠人
櫃姐也能專心介紹商品
服務變更好
如此滿意的我
以後的漢神VIP之夜我一定不缺席 
(((壕哥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