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是不是好可愛阿
這些是我最近超愛的有ㄟ無ㄟ
其實我沒缺盤子
也沒缺密封罐
純粹只因為她的材質是陶瓷器
陶瓷器是
用黏土捏成
再經過高溫燒製出來的東西。
特點不僅表面透明
輕輕敲一下
還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音唷



他們好像一組的喔
其實不是
可能都跟雞蛋有關係
所以漆上同樣黃色
怎麼看都像一整組的
右邊的置蛋盒是今年去韓國時購得
沒記錯價錢約2~300
看到此價錢本來要多帶幾個回來
但礙於重量問題,,,
小雞是在PLAZA購得 
(((猜得出來她是什麼功用嗎?!)))
他是用來分離蛋白 蛋黃
將整顆蛋打入小雞肚子裡
然後把小雞嘴朝下
蛋白就會流出來囉
手可以完全不碰到蛋液
實在太 大心辣




 



鄉村風陶器密封罐(((我自己亂取的la))) 
耐用,不變型又有繽紛的色彩
放在廚房是不是可愛又浪漫哩
而且木製的密封蓋子
能緊緊鎖住藏放在裡面的食物風味
不論是茶葉、咖啡豆、餅乾
都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到而變質喔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我一定要推一下 
看是很普通的罐子卻大有玄機
將洗面乳跟水以1:5的比例倒入罐內
擠出來就是細緻無比的幕斯了
(((大家都知道洗臉的泡泡一定越細越好)))
這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壓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無止境的吶喊)))



寫完這一篇
又想出門尋找陶瓷器惹,,,

其實我家屬於陶瓷器的東西還真不少
無法一篇內介紹完
喜歡陶瓷器的朋友可以到
"Afternoon Tea"找找
,,,,,,樣樣俱全
不過價錢不是很討人喜歡就是>///<

沒記錯的話
韓國有個專門批家居布置小物的賣場
重點是俗又大碗
暫訂明年1月去韓國血拼
到時候一定叫蕾帶我瘋狂大採購!!!
陶瓷器~~~我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