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被瑪咪拖去參加某保險公司舉辦的樂活活動
自認為這輩子的運動量已經在上輩子完成了的我
實在是超級不想去
想當初我也曾是高雄市溜冰隊一員
只是輝煌成績與我無緣這樣

最後經不起碼咪的熱情邀約
又想說 反正只是慢慢騎      就參加吧



你看當天瑪咪多期待    穿著多繽紛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要沿著舉辦單位安排的路線
然後共有五關
要去找每一關的把關者並請他簽名蓋印章



一路上邊騎車邊欣賞如詩如畫的愛河
忽然驚覺
高雄已經有了國際級的風景
 



騎壓騎
終於到惹第五關
闖關成功
來張大合照唄 

 

此時的我是又熱又累
心中正在為告一段落       準備要回家而喜悅吶喊
瑪咪那群老人家竟不甘寂寞的說
『都來到這(真愛碼頭)了
   去吃冰吧
-------------------------------------------
 吼 賣鬧辣     想搞死我壓
是要硬逼我把第一次當作是最後一次麻
不過抱怨歸抱怨
最後還是跟到        唉  貪吃鬼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