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PM4:00更新
 
 兩件事情報告
哎唷,最不希望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因為時差關係,昨天妞妞們匯款時是美國凌晨,,,
 
今早友人一起床就下訂,結果全部都沒貨了 T^T
 
之前就說到數量極少,結果也沒搶贏人家,對不起啦(哭哭)
接下來就是寒吉要完成退款 。
不過ATM一天只能3萬,也就是一天我只能退2位
可能要勞煩各位妞兒細心等待~
請妞兒提供退款帳號唷!!! 

因為人數眾多寒吉就不一一通知了
我一樣是用"郵局/後五碼-81987/盧億壕"來退款
一天退兩筆,預計1月8號會全數退款完畢。
(媽阿,當天就要出國了 orz) 

再次跟各位妞道歉,寒吉沒有耍大家的意思,,,
我自己也好想要好想要!!!
 
此次商品保證真貨啦 (現在講這個也無效了)
但寒吉一定要澄清一下,絕對不會拿仿冒品來做代購!!!
我還有把賣場的圖片拿給專櫃小姐檢驗
一定是2個以上的人確認過才會放心開放代購。

只要是在寒吉這裡交易的商品都儘管放120個心喔~
  

 
還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給我,或到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