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超超愛一首歌-阿杜 valentine's day
聽見這首歌竟會有莫名的"幸福感"~
 寫文章就一直repeat這樣 哈
 
 上禮拜很難得跟老公去參加前同事的婚禮
因為婚禮辦在中午,想到烈日真的很不想出門阿
老公都說我是"見光死",,,Orz
 
平日我是不戴婚戒的 ((大家都戴著嗎))
我的少一根筋個性曾經讓我同一個戒指不見2個耶
因為超喜歡,每次弄丟就會立馬再去買一只,總共買了3次
 
連櫃姐都被我打敗 
 所以非特別場合,,,我鮮少戴婚戒出門,即使我的婚戒超美!!!
 ((哈哈 首圖純脆想現一下婚戒))

天氣好,老公心情也好願意幫我拍
照,
就來紀錄一下吧
 
是說,,,今年有夠流行MACARON女孩 ((彩色褲))
 去一趟日本,全部的大品牌至少都有5色以上
老實說我也抱了好幾色進fitting room試穿
,,,未免也太挑腿型了吧 ((生氣抱怨))
彩色褲都好貼腿唷,根本是給完美腿型的女孩兒穿的。
害我最後只能忍痛放棄 TAT
 
長褲沒有我的份,只好轉戰短褲
 這條MACARON短褲當她只在目錄裡還沒有實品時我就注意到了
非常喜歡粉嫩粉嫩又沒太多裝飾的顏色褲子 
 我大概有20件以上相似度100%的蕾絲上衣全都可以搭配
實品一到櫃姐馬上通知我去認領 哈
 她是我的愛牌 PAUL&JOE SISTER
((洞洞上衣也是P&J S,兩人是不是超速配 哈))

因為是參加婚禮,髮型有特別整理

 不過沒時間去髮廊,上圖是我自己手殘用簡單方法盤出來的。
是說~最近很努力研究頭毛的各種造型
終於把雜誌上常見的"魚骨辮"給學會哩,下次綁給大家看!!!

 
除了頭毛,眼妝也小小下了點功夫 ((手殘別介意))
我超不會畫眼線,眼影這玩意,所以一律帶假睫毛。
現在一副上睫毛已經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  
((細看還是有小縫隙,需再練習))

很欠揍的是自以為手巧,,,硬是黏了下睫毛!!!
櫃姐教我下睫毛不要黏一整排,要剪開一束一束黏
我是覺得下睫毛比較簡單耶~

要問問化妝達人,,,我這樣黏應該勉強有及格吧 

Dress Code

‧洞洞白上衣---  PAUL&JOE SISTER
‧粉嫩粉嫩短褲---  PAUL&JOE SISTER
‧裸色高跟鞋--- 竇藤璜
‧項鍊--- 好姊妹送
 
‧墨鏡--- Chloe Myrte
‧包兒--- Chanel 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