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大家看得有沒有很過癮壓?!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我還敗了什麼哩

 

這東西我好愛
對她是一見鍾情
不過不是日常生活用品
是多餘的裝飾品
(((哀!我對小玩意沒轍壓>'<)))



材質應該是毛線+膠水
捆在圓形模型上曬乾
這樣還看不出來是什麼齁???



將球球套上店家附上的燈泡
購買時記得說是要帶回台灣
店家會給你適合台灣電壓的燈泡
泰國電壓220伏特(V)
台灣電壓110伏特(V)
 


從泰國回來剛好是聖誕節前後
我把她掛在吧台上應景
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關燈後的樣子
不要問我然後呢,,,
我已經說這是多餘的裝飾品惹~
現場有很多顏色
逛這一攤是我跟慢慢待最久的
慢慢買了另一個材質 米白色

 

接下來是大家去泰國必敗的曼谷包
我沒有很喜歡背袋型
((我媽比較愛))
所以這次買了很多其它款式
雖然都不是大眾款
不過都很實用唷^^

 

這是今年的新款
((白色菱格紋咖啡色滾邊))
我買的是最小型
可以當手拿包
裡面夾層超多
而且內層材質是不怕髒的尼龍
我打算把她拿來當化妝包

 

手提方形收納箱
這是我每次來NaRaYa的必買款
她四邊是軟的
但重點底部是厚的硬板
超好收納

 

這是'中'尺寸
放之前很流行的紳士帽,籐編帽,,,剛剛好耶

 

這個是我這次的新發現
NaRaYa的產品超多
每次去賣場裡都好像戰場
沒仔細尋寶很容易錯過好物壓



原來這個是拿來收納衣物
, 夏季轉換時似乎是個不錯的幫手
 
 

可不要以為只能放少少的幾件
她可是有寬度來著
拍照當天我試放了5
空間還綽綽有餘喔
再多放個5件應該沒有問題la...

 

中間還很貼心設計拉鍊
可以將要收納的衣服摺好一併放上
對我這懶人來說方便好多♥♥♥

 

最後一樣也是必買的"衣架"
一組是6
((另一半被我拿去送人了))
支架包裹著厚厚棉花
降子衣服掛起來
就不怕有醜醜的肩膀痕



其實衣架上的蝴蝶結緞帶
才是我不能不買的原因
>/////<
(((曼谷包系列就到這囉 ^^ )))



這趟我還買了先前都被壕哥阻止的燕窩
這次他沒去理所當然要買回來
((一次就買了4罐哩))
果然沒讓我失望 
整桶裡面都是燕窩...沒有騙人唷
冷藏放3個月
冷凍可以長達1整年
我每天加牛奶吃一碗
已經吃一個多月了還有
3分之一!!!

以上大致是這趟泰國遊的戰利品
全部攤開來看好像又不是很多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得開心呢
?!

最後附上我在機場買什麼!



菸酒是一定要的
※未成年勿飲酒唷※
尤其是'皇家禮炮'在機場便宜好多多多...
 
 

想買很久的YSL明采筆
印象中只有機場在販售
而且又常缺貨 >'<
這次終於被我買到

 

每次在機場一定買Chanel的卸眼唇液
出國前還特地看一下需不需要補貨
結果家裡竟然還有未拆封2
所以這次選了化妝品

 

應該是'眼蜜'之類的
((正確全名我不知道))
可以塗在眼皮,鎖骨,,任何你想亮亮的地方
照片無法拍出銀亮的漂亮感覺

 

這個是在機上買的
'皺效奇蹟'是我近期很愛的牌子
機上比櫃上便宜太多了吧 ^^

呼~終於打完了!!!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