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要介紹Chloe了!!!
我想看美物應該不會膩吧 哈哈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我的戰利品啦
 ((我也希望是我的~扭))
是這樣子的啦,,, 下個月,就在下個月
高雄阪急Chloe舉辦一年一度的品牌日喔!!!
近期要買Chloe的妞兒要注意嘿~
舉辦日期是 9/15~18 只有四天
櫃姐有特別交代,,,凡是經我介紹又特別指定她的人
一律享VIP 9折後再滿萬送千 ((可以現抵喔))

這樣說好像不太吸引人~
就以上圖"堅果色的Marcie"來講,原價是NT.54200
品牌日享折扣後只要NT.44780
這樣前後就差了快NT.10000哩!!!

這樣的好康一定要趕快來告訴大家^/////^
妳還沒有Chloe,,,快趁現在優惠最多時入手喔!!!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的是最新最新的鍊款唷!!!
之前有發過一篇"手鍊":
l敗家lⓒⓗⓛⓞⓔ可愛斃惹 
結果大家都來留言說搶不到啦 @@"
所以我跟櫃姐說一有新品上市就快拍照app給我!!!
這次新品有上次的骰子系列小改款唷

這是這次新品裡櫃姐最推薦的款式-耳環
她一直跟我說實品美爆啦!!!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我還問櫃姐說一顆一顆是鈴鐺嗎???
結果她很逗趣的說:不是!!!葡萄,,,

再來是長項鍊款
不過因為我沒試戴過,無法跟大家說大概的長度。

好!!! 我準備要跟大家搶這一款了 
((有沒有感覺我愛手鍊比項鍊多很多~))
這一款吸引我的是鍊子上有小小金屬品牌名字樣
真是可愛極了
不知道大家比較愛上面
那一條還下面那一款呢?!
 
這就是骰子系列的小改款喔!!!
上次沒搶到骰子鍊的妞也可以考慮這一款
她們的唯一不同就是形狀變愛心的唷
 更小女人了呢

妞們,這些配件都是極少量分給高雄,價錢也都蠻合理!!!
喜歡就不要再猶豫囉,因為有可能隔一天就買不到啦
這些配件不到上萬,無法滿萬送千,,,但一樣可以享VIP 9折價唷
記得要找像天使一樣好的ROSE姊姊購買喔
 

附上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價格問題儘管撥吧!!!
 (07)823-30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妞兒們都好捧場喔,今天有好多人留言給我!!!
乾脆把價錢也附上去吧
 
前面數字是原價,箭頭右邊是VIP折扣後,,,
因為飾品單價比較低((不到萬元)) 所以沒辦法滿萬送千
不過一樣可以享9折唷!!!
不然最划算的辦法就是約姐妹一起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