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續集馬上來
會不會太壞了,一直勸敗。馬上變成姐妹們另一半的公敵,,,((救命阿))
原來好多妞兒心裡也一直是Chloe魂
這幾天終於浮上來留言哩~很開心認識妳們唷!!!
 
上一篇是針對飾品類,好像有漸漸餵不飽妳們的感覺了((哈哈))
第二頁的留言就幾乎都是包款們的問題
為了不讓大家問完一個包又想知道另一個,,,((我懂阿!!!))
也避免我看留言看到脫窗@@"
拜託天使Rose姐姐把現場的包款都拍給我
好讓我一併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上圖是paraty的迷你版!!!
老實說,我個人是沒有推薦買這一款啦~
因為她真的超迷你超迷你喔,應該是給舒莉用的^///^
P.S.舒莉是阿湯哥的千金
有兩行字是因為折價算法有兩種,,,
看你要把折價券抵完還是拿抵用券買別的東西都可以!!
因為算法用寫的不方便,麻煩動手撥個電話喔

  左邊數字是原價,箭頭右邊是折扣後的價錢喔 

這一咖就是一般size
照片好像是黑色,但其實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喔!!!
妳看妳看,,,一般size比迷你版大這麼多,卻只貴一些些
就說迷你版是給舒莉用的吧。


yiting**** 這兩張是妳詢問的美包,台灣只進來這兩款喔!!!
目前這兩個包都已經被客人預訂走了
如果妳確定要購買,天使Rose姊姊會把台北的包兒調下來給妳

當然其她喜歡的妞兒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兩咖都是柔軟的小牛皮材質,沒有想到價錢很親民呢

Chloe Rachel
稍稍正式的包款,肩背好看到到爆炸!!!



附上我們家小乖背Rachel的照片,一併附上
 ((是說她背的就是上圖左邊的金蟒阿))


目前現場Rachel還有以上兩個顏色
是說,,,金色蝴蝶結怎麼這麼耐看阿  
 
這是Marcie長夾,全台只剩這一只囉
喜歡就不要再猶豫啦!!!

因為Chloe專櫃每天人來人往,上述這些包也不會一直躺在那
也許被買走,也許被調走~流動率相當高喔!!!
在此聲明所有商品及折扣還是以現場為主...((我怕價錢算錯阿))
因應下個月的酬賓日,這幾天新品來的比較多
像詢問度較高的Marcie就一口氣來了4咖
黑色,灰色,藍色,紫梅色
還有我超想去現場看的鉚釘款也來3咖
但因為天使Rose姐姐今天放假,無法及時拍照給大家看
若想知道詳細的顏色形容,還是建議妞直接撥電話至專櫃詢問喔。

這個周末我沒有放假,會忙到直接睡在公司,,,
如果晚回覆了先跟妞們道歉 ((但一定會回覆喔 ))
下星期一就會恢復原樣,第一件事就是到百貨幫下訂的妞付款
然後用最快速度寄出!!! 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在手機裡發現前幾天一位格友傳給我的照片
她好貼心喔,,,知道我超愛Chloe

上圖就是卯釘款Marcie,,,哇賽~好正點阿!!!
據我所知現在高雄Chloe有現貨喔
因為鉚釘是特殊款,訂價比較高,原價66000元
品牌日一樣享vip優惠再加滿萬送千...
折扣後是54400喔 
((我要下禮拜才能去看實品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