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認識你不是一,兩天的事
熟識卻是在這幾個月
原來你不是我想像中的沙文主義者
溫柔,體貼似乎是你的習慣
老實說,,,
我曾經強烈的想得到你
但又因為種種原因
,我都知道這比登天還難
從前的我不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現在卻深深認同
有如煙火稍縱即逝的愛 短暫卻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