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  今天去挑婚紗了!!!
(((
終於結婚事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

這件白紗只是拍照用
宴客時看不到唷
這大大的裙襬真的.真的...好美

 

我選禮服時間是1:30 ~ 4:30
不過在我快狠準的選擇及刪除下...
還沒4點就完成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試穿
""""真的快斷辣
平時站姿不正確習慣了
穿婚紗都得站得直挺挺
好痛苦壓

對了,在這邊還要謝謝好姐妹
慢慢
你幫了我好多忙...你懂的
!!!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顏色變了嗎!!!
(((
帽子遮成這樣,,,看得出來才有鬼 )))

跟好姊妹一同去整理頭髮
終於把明顯的布丁頭改造成"重質感的深紫色"
重點是染髮似乎沒有影響髮質
讓我整個大開心 
(((顏色應該要在太陽底下才會明顯
有機會再補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幾天高雄熱翻了...
7月份才會出現的溫度4月份已經見到了
忍不住讓我翻出草帽,小花,比基尼,,,
!!!   墾丁我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