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一陣子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唄
(((咦
有人想知道我去哪裡惹嗎)))
11月下半我人幾乎都在義大醫院
爸爸媽媽毫無預警生病
兩老就輪流住院動手術
我就成了專業24小時私人貼身看護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爸媽已經平安
出院
現在在家休養‧謝謝大家的關心

.................................................

接下來是則好消息
(呼~終於
)
我跟壕哥決定明年結成連理
此時一定很多人心想:都不知道說幾次"明年"惹?!
放心!放心!這次來真的辣
 

我想要既小型又溫馨的婚禮
不過不想保守的在飯店舉行
因為很貪心的想在露天場地或郵輪上
噗~是不是越說越離譜了???

其實現在好像想太多
因為連日子都還沒看
應該先減肥
才是吧
(((草草結束。因為天下父母心要開始了~哈)))
...........................

趁廣告時間再來補一則
明天就是漢神百貨VIP之夜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去?!
明天 (((只有明天)))
全館(除LV)刷滿1oooo送500→很划算壓
對百貨超沒興趣的壕哥
為了補我生日禮物又想多少省一點
明天我們都會到唷
等我禮物收到了再PO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