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文完全不相干辣
只是覺得她好美  所以私心截圖貼上
  ................................... 

因為擔任大樓主委的關係
社區裡認識我的人不少
只要有人看見我
一定拉著我的手
不是拼命說誰誰誰...的八卦
不然就是瘋狂批評他的鄰居
然後半小時、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說真的  我都快煩死
現在的我能不出門就盡量宅在家
出入口從理所當然的大廳
變成地下室停車場的車子出入口
天阿 好像是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誰知我只是不想面對多話的歐巴桑
不想social罷了 

昨天頂安全帽 戴著口罩
至管理室繳完管理費
要用最快的速度離開時
還是被整天坐在大廳的固定班底
認出並叫住
雖然當下腦中一堆粗話
但心中卻已經作好浪費時間的準備
沒想到 婆婆媽媽們
脫口第一句話竟是
主委‧妳速不速瘦好多阿?!
我抖了一下
開心  他們終於換了話題  

.......... 以下才是正題辣..........
其實我已經好幾天沒吃到"正常人"的食物了
一整天只能吃三餐
三餐一定要無油‧無糖‧無澱粉
其餘時間只能喝水
規定一天最少攝取3500c.c.
綜合維他命 / B群 / 鈣片 定時定量服用
茶葉蛋 / 鹹蛋 /皮蛋 可以吃..."'蛋白'"
蛋黃一律貢獻給垃圾桶
等...
妳一定想  偷吃又沒有人知道
每周固定回診
抽血 量體重 對自己負責
如果體重沒有下降
只好請你離開診所
因為他們不接受不聽話的學生
昨天滿壹週
我少了1.5kg
我家男人好厲害 少了3.7kg
竊喜沒被退學
不過離目標還很遠
給自己加油囉
一周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