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有時間寫文章了!!!

謝謝妞們讓寒吉小幫手很忙碌,每天都很充實

(寒吉小幫手line:0988813209

看是要詢價,量衣長...傳line給我就對了^///^

 

這篇文章就來回覆大家-" 新品之寒吉推薦 "。

除了要寒吉推薦外,也有很多人說想看穿搭

我就一口氣穿(拍)給妳們看~

 

不過很多是畫數不足的手機拍攝,請包涵唷

 

 

7月新品第ㄧ想力推就這件---撞色無袖上衣

我實在愛愛...愛到無法自拔,每天都想穿

 

她是薄的太空棉,材質非常非常舒服

不會因為流汗就黏在皮膚上,最討厭這種黏膩感!!!

總共有四個顏色,單價也不算高(折扣後不用2000)

所以試穿過後多數人都直接包色!!!

 

 

 

另外還有淡紫色跟黃色

但因為太搶手我來不及試穿就沒現貨了

WONDERLAND沐朵 粉絲團可以看到新品平拍照

 

白色短褲是沐朵舊品,已斷貨

黑色仿皮褲還可以追加唷

 

 

撞色無袖上衣搭長褲也絕對沒有問題!!!

其實上衣本身算長板,但如果下半身是短褲或長寬褲

就把上衣稍微紮進去,這樣比例會顯得更完美

 

寬長褲材質是涼爽的麻,可以追加唷

 

 

這兩套我都包了(已作好薪水歸零的心理準備)

 

很多妞來店裡試穿都會被美衣的高質感嚇到

都沒有想到布料會這麼好~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阿,沐朵不是亂訂價的。

 

材質好壞老闆很講求,一定要給妳們最好的!!!

 

左圖在FB介紹過,這裡就不贅述

無袖傘狀上衣還有黑色,是現貨喔

仿皮染色項鏈實品超超~美,可以追加

 

 

 

這次新品我自己私留2件短褲(短褲控阿我

深藍色滾皮邊短褲就是其中一件

她太太太好搭了!!!

而且細看這條短褲,她傪有金絲,就完全不是走休閒風

不要傻傻搭運動鞋喔,哈

 

流蘇上衣也是有型到爆的單品

做工非常細(設計師款),材質是棉麻,現貨供應喔

 

 

7月新品值得推薦的上衣太多了

黑白棉麻這件是大家都好愛,現貨已搶光

 

她的版型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沒有露太多,也沒有任何卡卡的地方

妳一穿上就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感覺!!!

 

 

寒吉搭仿皮褲,寬版褲其實也好適合~

 

 

 

再來一件必買!必買!必買!的上衣

 

極簡棉麻白上衣任何下半身都可以搭,能不買嗎

 

 

洞洞上衣有兩個顏色

寒吉比較推薦深藍,如果妳黑上衣很多

深藍洞洞比較跳,比較不無聊的感覺

 

 

洞洞上衣是假兩件,裡面襯的內搭是跟洞洞縫在一起

上衣是兩面都可以當正面穿的~

(洞洞衣2色現貨供應)

 

 

最後一件最後一件,捨不得讓妳們眼睛太疲勞

寬版橫條上衣應該算基本款吧

寒吉也是橫條控,有100件了都覺得多一件沒差

(噗 亂教>< )

 

 

她是款鬆偏短版,舒服到炸的棉質,價錢很甜喔

 

 

 

怎麼能忘記推薦最新款的GM墨鏡

其實她就是我入手的第一支同款不同色

霧的深灰是新到的,未免也太美了吧(之前是金邊

 

有欠妞墨鏡真的感到很抱歉...

實在不是沐朵故意不發貨,是熱門款連總公司也大缺貨

每次到貨都是少少的1~2支

我們是依匯款順序寄出唷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上圖最新色有現貨一支喔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常常被妞們問到帽子的問題,老闆聽見了

這次帶回好幾款好漂亮的夏天草編帽

 

 

像寒吉試戴的這頂是莓紅色緞帶,好搶眼喔

夏天我喜歡穿全身淺色,此時配件就極為重要!!!

 

草編帽店裡有現貨,歡迎來試戴唷~

 

任何問題都可以line詢問或至粉絲團發私訊唷

寒吉小幫手line:0988813209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