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開箱好多妞敲婉的小包兒

其實發這篇文頗心虛...

因為我跟Hermes超不熟阿(暈)

什麼年份啦,色號啦...一概不認識,純脆喜歡就買這樣。

 

妳們如果有Hermes上的問題千萬別問我

我比初學者還初學(壓跟沒在學)

 

 

某天睡前照慣例瀏覽購物網站(社團)

被我看到有人在出售這包。

我第一個念頭是:我沒綠色包ㄟ!!!

 事實是很多顏色的包都沒有好嗎 

 

然後手機就遞給老公看說:這綠色很漂亮齁~

老公撇了一眼說:好看!阿多少錢?

我回答他價錢後,老公說:價錢這麼醜阿(音調有稍微拉高)

哈哈哈

跟老公說明她的品牌後,比較冷靜了。

 

聽到老公說價錢很醜我也就不多想了...

沒想到約過30分鐘後,老公主動叫我買下她

因為他親愛的水某要生日了~

 謎之音:謝謝老公,我會愛你一萬年 

 

 

她的名字是Hermes evelyne (TPM)

查了一下原來她有四種尺寸:TPM,PM,GM,TGM

我的TPM就是最小的啦!!!

 

最受歡迎的尺寸是PM,大小適中

也是市面上最容易看見的

 

 

 

網路上的圖片幾乎都是PM

 

 

寒吉買的TPM真的很小,我都只有放皮夾跟手機

長夾還會長過包包咧...

 

 

不知道大家出國都怎麼收護照?!

 

我現在會刻意揹她然後就將護照,機票獨立揹著

通關時也不用翻老半天。

當然她不是為了放護照而買啦

只是覺得這樣收納使用很便利(豎大拇指)

 

 

 

 

Hermes evelyne跟其他包款一樣有很多顏色

但小包我會特別中意"亮色系"

包包就夠小了,還不來個鮮艷色真的會看不見呢

 

 

 

 

 

 

 

如果揹她出去就會再手提一個大包

是的~就是有多此一舉的港覺!,哈哈(很直白)

 

很勉強在網路找到2位使用Hermes evelyne TPM的照片

第一張要仔細看才看得到包喔~

 

 

 

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