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賊了太賊了!!!

首圖就用"人人尖叫照"把妳們給引進來~

 

其實本文跟首圖還頗不相干的 噗哧(別揍我)

 

今天要來跟妞們分享法國帶回來的耳環啦

妳們不要怪我為什麼買這麼少回來...

是Chanel除了買包限制外,耳環也有啦 (昏倒)

一個人只能挑四副,而且不能重複。

 

然後一回來就被親朋好友給掃光

不小心就所剩無幾了...

 

((( 感興趣的妞要搶要快唷 )))

 

 

今天分享的全是法國巴黎帶回

寒吉會附上商品,紙盒,緞帶,山茶花,紙袋(完整包裝)

因為耳環單價低,店家沒有明細一張一張開

因此不會附上明細唷!!!

 

想要購買的妞請斟酌

 

 

之前我沒買過該品牌耳環

有經驗的友人說,寒吉這次帶回來的是新包裝!!!

 

紙盒打開會看到絨布套

四面八方將美到不行的耳環包起來

更顯得Chanel的嬌貴~

 

 

今天分享的兩副是顏色不同,一模一樣款式

左邊 黑+銀

右邊 金色

 

店家一拿出來,我跟友人同時指向這一副

店員還說:我們很會挑,這是最最新品!!

 

 

除了金屬還有寶石異材質,而且有點厚度

就耳環來講,這一副單價有較高

不過本人真的無敵美(相機好難近拍,無法完美呈現)

 

她美到我自己也留一副啦!!!

 

 

順便讓大家參考一下耳環尺寸

平量外雙C最長是約1.3cm

 

為什麼戴上她會莫名有氣質!? 哈哈

 

 

另一副黑+銀顯得比較有個性

她沒有金色來的高調,但絕對是低調奢華!!!

 

其實兩色我掙扎好久...

最後是用髮色去搭配,不然老實說我的個性比較適合黑銀。

 

 

對沒有耳洞的女孩們感到很抱歉

這次全數是耳針式,貼耳款

 

 

 

這張看得出來有厚度!!!

 

 

不是威脅大家,但數量真的極少

而且耳環又是該牌入門款,很多人追求唷~

 

一律在FB粉絲團私訊詢價及購買

請點這裡

 

 

詢價請說是看部落格文章來的,寒吉會額外給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