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彎腰鞠躬~)

 

寒吉在FB發佈了懷孕的事後,陸續收到好多祝福

跟好多媽咪的不吝嗇經驗分享

提醒我初期,中期,後期分別該吃什麼來照顧肚裡的小寒吉。

除了感動還是滿滿感動阿!!!

 

我代家人及小寒吉跟妳們所有人致謝

非常非常感謝

 

 

我想以後文章不免俗會來一個關於小寒吉的單元

歡迎媽咪們一起來交流唷!!!

 

上圖是現在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

初期三個月醫師說北鼻還沒開始吸收養分

除了醫師開給我的葉酸外,我沒特別吃什麼~

第四個月起因為北鼻開始瓜分媽媽的養分

當然就得吃些什麼好的來補一下!!!


由左至右

孕婦奶粉,鈣粉,燕窩,盼鈉補,酵素

珍珠粉跟滴雞精3月才會到貨


鈣粉我非常推薦美安(也榮獲媽咪推薦給我的第一名)

我都晚飯後,睡前一杯120c.c.

她是橘子汽水的味道,常常都想要多喝一點!!!


美安我跟FB格友宜芳購買

她會細心介紹,令我非常放心

 

 

剛剛是我的部份,怎麼可能少了小寒吉的戰利品

其實她(他)已經佔去櫃子裡一格了 噗

 

 

去巴黎前就知道肚裡有小寒吉存在

但我這媽媽太自私完全沒有排兒童樓層的時間

只有最後一天百貨休息前一個小時,我抱著"看看吧"的心態上樓

到了兒童樓層...一整個崩潰阿!!!

因為遇上折扣季,大大小小的品牌下殺4折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好逛(搥地~)

 

 

但我必須老實說,不知道性別還真是難買...

我覺得巴黎童裝男女生分的很清楚

要麻不是大紅就深藍,極少鵝黃,水藍這種男女皆可的顏色

在jacadi看見不分男女的灰色牛角外套抓了就走

這也是我在百貨童裝唯一的戰利品(北鼻,媽對不起你)

 

 

時間太急迫我也沒注意價錢

回民宿細看發現好多標籤,這件應該是5折吧

5折後3000有找喔

 

 

除了jacadi其他都不是在百貨購得

請不厭其煩看寒吉一一介紹吧

^/////^

 

 

這可不可以算小寒吉的第一雙鞋!?

 

巴黎小店裡好多香氛石,各式各樣都有

還沒當媽時,我一定會挑小天使樣式之類的

有了北鼻,莫名會挑比較幼稚的樣式,哈哈哈

 

美中不足就是被我弄斷了一條鞋帶 = ="

 

 

再來這個真的是瞎買的...

 

妞如果在巴黎有逛到我們稱的『藥妝店』,千萬別放過

超級無敵好買到爆炸阿!!!

*不要問我藥妝店在哪,我們也是不小心逛到的*

 

巴黎藥妝店裡有很多很多受歡迎的品牌

在台灣明明是百貨專櫃

到了巴黎竟然在平價藥妝店,而且價錢絕對令你傻眼

(還可以退稅喔!!!)


藥妝店看到好多款奶瓶,但只有這個是玻璃製其他都是塑膠

我詢問店員新生兒用塑膠好嗎!?

(包裝都是法文我不確定是否無毒材質)

店員說:歐美媽媽泡牛奶都是用接近冷水的溫水

不像台灣跟中國都是用熱水泡。

我聽了有震驚到...

店員繼續說:奶粉用太熱泡不是也把營養殺屎了嗎!?

ㄜ...考倒我了(是嗎是嗎)

 

 

最後這兩本童書可是我的得意戰利!!!

 

她是在羅浮宮裡的書局購得

內有好多超可愛童書,我難得在書局裡逛這麼久 哈

不過考慮重量限制,只帶少少兩本回來。

 

 

這兩本都是會講話的喔!!!

畫的還是英國國旗,應該是英國腔吧(媽媽私心愛英國腔)

 

 

這一本裡面是一些物品的英文單字

童書就是要色彩繽紛,看得我這幼稚媽媽心情也很好

 

 

惱公一看到我帶這兩本回來

第一句話就問:該不會是法文發音吧?!

不禁想...我在惱公心裡有這麼笨嗎

 

 

這一本是顏色分辨喔!!!

 

以上是目前小寒吉的私物,應該會默默增加吧

不過婆婆已經在阻止我買衣服了。

 

來找寒吉開槓

 

過完今天是不是就連假三天了!?

妞妞們有安排去哪裡玩嗎

寒吉跟家人要去花東玩三天,天氣應該不錯吧

祝大家都有愉快假期喔~

 

對了,有妞提到好孕棉的事...

寒吉絕對會分享,但數量有限啦(還是好孕棉條也可以><)

下一篇文章再來發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