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休閒吧
一整天沒事,下午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更晚要去最愛的菜市場。
我真的超愛超愛傳統市場,一個人待快兩個小時也不無聊!!!
本來打算買3~4樣菜就好,但往往都是6袋以上回家
東西好多太容易多買啦^^"
 呵呵,,,不是穿搭文嗎,我又瞎扯到哪裡去啦!!
今天的穿著是我自己非常私下的樣子
不然就是穿著juicy couture套上T恤就可以出門去囉
 
天氣好一點的話我連外套都不想穿
但一定會帶條大一點的絲巾(披肩)一起出門
不管是待在冷氣房裡涼一點還是太陽太曬...馬上派上用場!!!


我把去泰國玩的照片給翻了出來
怕曬又怕熱不想穿外套的話,我覺得披肩是很棒的選擇耶!!!

看到這一幕我快瘋了,,,好想每個顏色都包阿
我在泰國買了兩條(黑+紅)
紅色是像在這種花車上購得,一條不用200元台幣
雖然櫃姐說這成分也有絲,但以價錢來看成分應該極少。
另一條黑色是在泰國很有名的泰絲品牌『Jim Thompson』專店購得
這是百分百"泰絲"製品的專門店,有絲巾,領帶,上衣,,,
光買一條黑色絲巾就要價快台幣3000元。
不過因為100%絲質,比一般絲巾柔軟多了呢!!!((一分錢一分貨啦))

還有最近超愛這件橫條短裙!!!
這是這次去韓國時在WHO.A.U購入的
她是'棉'材質,可以當內搭,也可以當高腰裙,,,很韓風的那種。
↓↓↓

為了表示我沒亂說,有圖有真相,下次也拿她當高腰裙穿穿看

最後一件事報告,,,我好愛中分喔!!!
不過因為我的臉屬"長型",中分好像更拉長了@@
害我又愛又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拜託親愛的格友們給我意見吧

大感謝


噗,,,好多話卻忘記寫上大家關心的衣服出處啦

‧灰色長版上衣--- 瑞豐夜市
‧WHO.A.U橫條高腰窄裙--- 韓國首爾帶回
‧juicy couture深藍色棉質上衣--- 微風百貨
‧紅色絲巾--- 泰國曼谷
‧白色休閒便鞋--- 韓國首爾帶回
‧可愛筒包--- 這裡有介紹喔
‧agnes b.軍帽--- 漢神百貨
‧BV飛行墨鏡--- 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