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剛剛在整理去曼谷的照片
短短五天竟然高達500多張阿~嚇死倫了
本來打算照片全部整理完再來PO文介紹
但格友們應該會等到抓狂然後一輩子不來我這吧 >////<
所以我想還是整理到哪裡就介紹到哪裡吧!!! 

之前就曾經講過我拿香氛沒轍 ((這應該是女孩兒的通病))
舊文回顧 
去泰國...怎麼能放過瘋狂買香氛的大好機會呢
但問題是泰國香氛商品品牌眾多,實在很難刻意鎖定哪一個牌子。
 包括我也是 
結果很幸運的...我找到了我要的!!!
接下來不多說,快來看看我敗了什麼吧...



一進去就有全部商品的試用區!!!
天吶...這個好像宮廷裡公主專用的梳妝檯
我也想要一個啦
 


旁邊就陳列著全部商品的試用品喔
 
香氛商品真的太多,無法一一介紹...見諒喔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B&B的香氛系列分為四大類
有茉莉,椰子,芒果,檸檬這四種味道

 千金我在茉莉
裡完全淪陷了!!!
清清洌洌的茉莉花香裡其實藏著一些些回憶
這也是我對茉莉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這個就是茉莉系列的全部商品
逛這間店的大概40分鐘我都站在這個櫃子前
當天應該全部包下的

雖然很多品牌都有茉莉花香的商品,但味道都假假的,讓我非常失望
我不會形容B&B的茉莉香味,只能說根本是"天然的"來著。



這些就是被我帶回家的寶貝們已經各自上商品名稱囉
其實這些大概佔茉莉系列商品的八成了
不過有個東西回來才發現沒帶到
...好難過阿



就是室內芳香! 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放過她...

說到這裡...想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我要讓大家來猜猜這些茉莉香氛商品總共花了我多少錢?!
一個人只可以猜一次,最接近答案者獲勝。
截止時間到明天(1/11)晚上
8...我會來公佈答案喔
獲勝者會得到一個小小的禮物
(((因為茉莉是我的最愛,沒辦法送給大家啦>///<)))
 不過贈品跟香氛也有關係,是小小罐的Chloe乳液唷
格友們趕快一起來玩吧
P.S.遊戲已結束囉^^

 ------------------------------------

下圖是店裡的商品陳列
無論是裝潢,擺設都會讓女孩兒好喜歡
 



這是檸檬香氛系列



椰子香氛系列 ((椰子也是淡淡很舒服的味道哩))



沒拍到芒果系列的展示櫃,這是旅行組



擴香組。全部都是花香
要我推薦茉莉之外的花香
,我覺得雞蛋花也不錯喔



禮盒跟香皂在另外一個展示櫃
她的包裝都好美~送人真的很適合((但要看你捨不捨得啦))



媽阿...連掏錢的地方都這麼漂亮在這上班應該會每天好心情



當天就是給左邊這位櫃姐服務的喔!!!
人好溫柔...而且中文講的也太好了吧,一點也不怕溝通不良



對了,回台灣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Bath&Bloom光在曼谷就好多分店哩!!
我是在Central World 2F 購買滴唷

 


店家外觀就長這樣子



如果在百貨裡找不到其實也沒有關係 
因為曼谷機場裡也有專櫃啦

我是不知道機場裡B&B櫃姐的服務態度如何
如果先別論服務態度,我比較建議大家在機場購買喔。
 因為這些都是超過100ml的瓶瓶罐罐,不能當隨身行李,只能托運
但老實說會相當佔重量喔
((如果遇上機車劃位小姐,托運行李超重會要你罰錢的))
但如果是在機場裡購買就不會有上述的情形發生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