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前
大家先來玩個小遊戲,,,"看圖找碴"!!!
不過題目太簡單,答對沒獎品唷 

其實我是個超級3C白癡 >'"<
'愛瘋
'已經半年多了
竟然是到上個月幫我拍婚紗的攝影師不吝嗇教我,,,
才算讓我真正有使用'愛瘋'
p.s.在此感謝他熱心介紹許多實用,
好玩的程式^^

這次買小音響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花錢踩到地雷 ,,,
心情會很不好阿
能不能有平價質感不要太差
重點是 操作超簡單 的好音響哩?!
雖然我不是很懂,,,但藉著網路作了一下功課
iHome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來還在煩惱哪裡看的到實品
結果前天跟姐妹去大立精品買包(((姊妹買的,不是我喔)))
恰巧大立裡面有STUDIO APPLE
STUDIO APPLE: APPLE
專賣店.包括所有周邊商品

 

一進店裡我也懶得聽櫃姐介紹其他的款式
直說我要iHome iR9
結果此款大缺貨 
還請櫃姐無論如何都要幫我調到貨

  

網路上有提供2個顏色 /
但大立STUDIO APPLE說台灣只有黑色(((我好想要白色唷)))

 

因為是從北部調貨
我一直很害怕運送過程會不會有碰撞!!
當我拆包裝看到此厚紙板模型
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她也被用來保護雞蛋唷)))



其實iHome也稱不上音響
她是針對iPhone/iPod/touch所推出的多功能頂級喇叭
只是喇叭組所以配件不繁瑣
iR9主機/電源線/遙控器/天線/保證書

 

有看到上排按鍵1-2 3-4 5-6?!
她有內建AM/FM收音機功能,能預設6個頻道記憶
還備有2組鬧鈴
可以將iPod裡的音樂orFM直接設定為鬧鈴聲

 
 
調頻道,音量都跟iPod是一樣的轉盤

 

(((背面))
尺寸:25.91x7.87x16.51cm
重量:0.68KG 

 

她不是很大,不會占空間,特地拍張放在床旁的樣子
忘了說iR9的冷光銀幕超大
可自行調校背光亮度顯示時間及日期

 

一開始已經跟大家打預防針說我是3C白癡了,,,
對期待我用專業術語介紹iR9的人
很抱歉讓你失望了 
不過我已經盡力惹辣 >////<
平價高質感的 iR9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