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啦,,,
寫這篇文章時正在溼敷,待會要出門坐飛機了!!!
 想說還有時間,就來閒聊一下吧。
 
說真的,,,這趟旅行來的真不是時候
日本發生這麼大的事,還有心情玩樂呢?!
發生事情當天看了新聞後我就不打算再開電視,,,
因為看了心會好痛,眼淚會決提。
(((可能會有人認為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覺得日本是少數對台灣友善的國家
 
他甚至是真真正的把我們當成一個"國家"對待!!!
((可能會牽涉到政治問題,就不多說了))
 
上次去日本有一幕印象好深,,,
我跟壕哥搭計程車時用破日文跟司機講了幾句
當我說我們從台灣高雄來的...
司機馬上比出大拇指,一直說台灣好台灣好!!!
然後他就開始用破英文說他年輕時來台灣的好印象。
 
寫到這裡又難過起來,,,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福吧!!! 

天祐台灣 天祐日本



 寫完上面那一部份
,對這一部份整個沒FU

                                                         ,,,速速帶過吧!!!

 以上是上禮拜百貨酬賓活動的戰利品

清單內跟不在清單內的都買了
目前還不敢讓壕哥知道...  
她們可是被我放在車子裡2
等壕哥一個人出門我才趕快偷渡上來!!! 
 
等我回國後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