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616

 

這上衣是我近期新歡阿♥♥最近出現頻率有點高

自己覺得這樣穿好像要出國度假~

 

 

我本來就很喜歡寬褲,現在更熱愛上下都寬

天氣炎熱無法穿太合身,穿寬寬的就很舒服~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直紋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包 ] Hermes

[ 鞋 ] Roger Vivier

 

 

1050615

 

上衣有一點點眼熟嗎~

她是蕎蕎開幕當天穿的那件唷

蕎蕎穿過就一直熱賣,每天都在等包裹說什麼時候輪到我>///< 

 

 

這上衣也是我最愛的設計師作品

她是故意寬鬆設計,高級棉麻材質,穿了好挺又透氣

 

開幕蕎蕎是配西裝褲(敲好看)

寒吉拿貼身牛仔褲來搭,是不是就顯得較休閒~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貼身牛仔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鞋 ] Chanel

 

 

1050613

 

看到皮褲怎麼有點歹勢,妳們算算我半個月穿她幾次了(噗)

 

很多購買仿皮褲的妞問我如何清洗

其實我都是將仿皮褲泡在清潔劑稀釋水裡

手稍微搓一下,沖洗晾乾就好了

沒有丟洗衣機喔(丟洗衣機請用洗衣袋)

 

 

這件上衣是棉質,好涼好舒服

她下襬是做A字設計,除了短褲,配窄版的下半身也很正點!!!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仿皮褲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包 ] YSL

[ 鞋 ] Roger Vivier

 

 

1050612

 

呼~真的有熱過頭的感覺ㄟ

大家要注意防曬,多喝水阿(新聞說一天最少要3000)

 

慶幸寒吉是在冷氣房內工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騎歐兜邁上班的關係

好像黑了不少T^T

 

 

上衣已經快被我穿爛,超級喜歡~

她裡面還有襯一個膚色內襯,走路飄的時候會微微露出喔

 

正八分褲是第一批賣光又追加來的

偷偷說~是店員們的私留款!!!

她真的好瘦阿,如果穿黑色會再掉個5kg吧

(褲子有黑跟白可選擇)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正八分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包 ] YSL

[ 鞋 ] Roger Vivier

 

 

1050610

 

與大家分享每天的上班穿搭,結果詢問度最高的是帽子(昏)

帽子是寒吉出國帶回來得私物,不是沐朵販售的唷。

 

 

ㄟㄟ這個角度根本是紙片人,犯規犯規

 

現在已經不流行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

『上下皆寬』才是王道唷!!!

 

 

千萬不用擔心上下皆寬是不是看起來會很胖

其實只要搭配得宜,比例是很棒der~

 

大家可以像寒吉一樣,上衣前面故意紮一些進去

露出褲子的褲頭,讓人家知道我的腿是從這裡開始喔(哈)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花花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項鏈 ] WONDERLAND 沐朵(斷貨)

[ 包 ] Chanel

[ 鞋 ] BV拖鞋

 

 

1050609

 

哇~這樣穿好夏天唷!!!

 

對了,真的很感謝來店裡的妞兒都會特地買飲料來

妳們人來我們就高興了,不用再破費啦~

 

 

褲子已經迫不及待在FB先露出了

淡淡粉色實在令人招架不住,版型也好顯瘦

是設計師款,價格會高一些,但實品質感包妳滿意^^

 

 

上衣我自己也打包了,設計感十足阿~

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愛白T,但又時常嫌白T好無聊

妳說說這件是不是該買!!!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無現貨)

[ 設計師短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鞋 ] Chanel

 

 

1050608

 

"車車~車車~",有一段時間我嘴上常念著車車

原因就是這條褲子啦!!!

 

車車褲子非常神奇,她莫名無敵顯瘦

眼尖的妞應該有發現,沐朵文山店開幕寒吉就是穿她阿~

當天見到面的妞也好多人稱讚寒吉說腿很細

其實真的是車車的功勞(掌聲鼓勵)

 

 

但是,晴天霹靂的消息...車車斷貨了T^T

可以不用私訊問價錢了,買不到啦(翻桌)

 

 

上衣也值得介紹一下~

她是默默來的新品唷(現貨供應)

舒服的棉材質,而且正反面都可以當正面穿,超級划算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無現貨)

[ 車車長褲 ] WONDERLAND 沐朵(斷貨)

[ 包 ] Yolatengo

[ 鞋 ] Chanel

 

 

1050606

 

天阿~好喜歡這樣的自己(會不會表現的太自戀)

"黑與白"的配色雖然很單調,但真的非常正點

而且很能突顯配件,偶爾也讓配件當個主角!!!

 

 

這上衣是故意作寬大型的,一副慵懶的感覺

她還有另一色,是正面白色背面黑色(寒吉這件是全白)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仿皮短褲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包 ] Celine

[ 鞋 ] chiara ferragni牛仔布眨眼鞋

 

 

下半身是無敵好搭仿皮褲(出現好多次)

真的想不到下半身搭什麼,把仿皮褲拿出來就對了

很多妞問仿皮褲是不是很貴,這裡就大致說一下...

因為不是真皮,價格不算高啦,折扣後1600左右。

 

 

1050605

 

挖~揹新包包ㄟ,但不是我的啦(巴頭)

謝謝來沐朵的客人總是被任性的寒吉予取予求

而妳們人都好好也不太拒絕我 ><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直紋短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包 ] LCHANEL BOY

[ 鞋 ] CHANEL 

 

 

上衣是這幾天默默抵達的新商品

質料是舒服到爆炸的棉,有黑白2色,是我最喜歡的挖肩款式。

當媽後臉皮雖然有比較厚,但要露出整根肉肉臂還是有點抖

 

 

這上衣可以兩面穿喔!!!

另一面是扣子式的,可以當小外套~

 

 

褲子沐朵只剩Only one

是中高腰的設計,想要正式就將適合的上衣紮進去

還有附腰帶,是件很有質感的短褲。

 

 

1050604

 

這大概是我這陣子最愛的穿搭風格

設計簡單的上衣+短褲+長版罩衫

這樣穿自己覺得舒服,別人會覺得妳很俐落~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蕾絲短褲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無現貨)

[ 長版罩衫]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包 ] Celine

[ 鞋 ] LRoger Vivier

 

 

蕾絲短褲之前分享過米白色,黑色也好好看喔

千萬別要我在仿皮褲跟蕾絲短褲選一件

兩件除了都是黑色短褲外,材質版型跟風格都大不同

我自己很喜歡短褲的俏皮加上蕾絲很女孩兒的衝突~

 

 

 

哈哈 真的很愛這穿搭,不小心就拍了比較多張^^"

強姦一下妳們的眼睛~

 

 

1050603

 

隱藏版上衣來了!!!

隱藏版的意思就是來的現貨數量大概是1~2件

店員(我啦)整理貨時就直接打包

連掛上架的機會也沒有...

 

 

我覺得好像某些男孩對迷彩有種幻想

特別是穿在女孩身上,但某些女孩又很討厭迷彩...

強烈建議妳們來試試這件非制式的迷彩!!!

 

我也說不出道底哪裡不一樣

但她就不是像一般迷彩很剛硬的感覺

反而是柔柔的,妳大可下半身搭長裙(想像一下~)

 

 

寒吉也為了讓迷彩感覺變溫柔,特地搭了寬褲

我自己覺得寬褲就是女人優雅的代表

 

寬褲還有淡粉色

有買寬版襯衫的妞可以想像一下搭寬粉褲有多時尚~

(有機會一定要實搭給妳們看!!!)

 

 

[ 迷彩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寬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鞋 ] Roger Vivier

 

 

1050602

 

我好像很少穿連身衣齁~

今天試了整個超愛超愛,妳們幫我看看是不是很顯瘦!!!

 

[ 帽子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連身衣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手錶 ] LV 

 

 

穿了才知道連身褲是拉長腿比例的利器(豎大拇指)

上半身短短的,自然而然就覺得腿好長~

 

這一件還有米白色,更適合夏天

但寒吉是棉花糖女孩,怕淺色顯腫,選了深色。

很多人不喜歡黑色,深藍大家能接受又是硬肉色

 

材質是舒服的絲料,飄飄的好涼爽啊~

 

 

背後也有小心機,上半身是開襟式的,引人遐想啊

 

草帽墨鏡戴起來,突然覺得這一身好適合渡假

有人上班還沒十天就在想渡假的嗎...(被飛踢)

 

 

連身衣除了素色之外還有蕎蕎私留的這件

根本是女神裝來著~

這件現貨在開幕那幾天就被搶光了

已經追加,應該下禮拜會到貨,到時後再來試穿唷!!!

 

 

最近很愛這支GM,應該很快入手了(哈)

大大的鏡面讓大臉人變小臉人,小臉人變半臉人

 

比起基本黑色,我更推深紫色

這個紫很沈穩,要太陽光照射下才顯色

相較之下黑色好像有點太無聊了>///<

 

 

1050601

(上排數字=日期)

 

星期一還沒有收心,連上班穿著都隨性到一個不行

有時想想,還好沐朵ll店裝潢很漂亮

再怎麼不情願,可以在如此漂亮的店上班心情也很難不好~

 

 

看得出來我很依賴仿皮褲齁

也是一周會穿個3,4天那種(臭暈)

真的就超級無敵好搭,正式的上衣或T恤都可以搭!!!

 

 

 

[ 上衣 ] WONDERLAND 沐朵(無現貨)

[ 墨鏡 ] GENTLE MONSTER(現貨)

[ 仿皮褲 ] WONDERLAND 沐朵(現貨)

[ 包 ] YSL

[ 鞋 ] CHANEL

 

 

購買及詢問,請傳Line:098881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