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網路賣家都是固定每個月帶貨短期販售

我也莫名被制約了,每個月就固定買那幾家。

老公覺得很奇怪,明明沒出門怎麼還是有新衣穿

殊不知老婆我網路固定採買阿 哈

 

今天來介紹Jovie's Diary五月新品唷!!!

 

 

首先,首圖就是我最最最愛的新品

知道我最近非常愛"叢林風"吧

就是要有大片圖案,顏色又多那種!!!

 

可能是我很多素色上衣,剛好叢林單品可以化解單調

如果穿了叢林下半身,上半身請簡單唷

全身一個重點就好~

 

 

這條褲子材質很棒,屬於軟的,瘋狂起立蹲下沒問題

最加分的是褲子長度,露出最細腳踝

腳想不顯長都沒辦法阿!!!

 

(((點這裡購買)))

 

 

這鞋根本寫我的名字!!!!!!!

 

第一眼就馬上跟小小說:"我要了,她是我的"。

我可是超級無敵白色控呢

 

★ 注意:韓版鞋版型有比較小

不過這一雙腳版如果沒有比較肉,帶正常尺寸即可

寒吉平常穿23.5,這雙試23.5是剛剛好

但怕生完腳會變大,所以帶24。

 

 

 

天吶,好想趕快拿到她!!!

她不是全平底,跟應該有3cm左右,非常好走

 

這家鞋主打真皮手工,製作時間會較長

如果真的無法等待,那就別買

買,賣家都為難是我最不樂見的~

 

(((點這裡買)))

 

 

來看一下麻豆照

(奇怪,這套裝我怎麼沒打包)

白鞋就是這樣好搭,穿著五彩繽紛也好適合

 

 

上衣我現在可以選擇的不多...肚肚大大

勤儉持家的我(屁啦!!!)會刻意選孕後也能穿的寬鬆版型

這樣感覺很划算,哈哈

 

 

 

她算短版唷!!! 不過還是巧妙的把6月肚藏起來

材質是棉麻,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官網說到裡面要加小可愛,但我不覺的會透ㄟ

她不是薄薄的麻上衣,是有小厚度的唷!!!

 

 

一放上麻豆照,我馬上變歐巴桑 T^T

 

(((點這裡買)))

 

 

 

最後一件好可愛好可愛(本人還是隱藏少女心)

 

其實我一直很愛吊帶褲,從小就愛

覺得是可大人(性感)也可保有童心的單品

不過要找到好看的版型也不簡單...

 

 

何況是6月大肚的孕婦 ^^

 

其實這件倫家想要深色(一定非常顯瘦)

不過深色沒有現貨可拍照給妳們看,只好試穿淺色。

 

 

 

現在拍照會不自覺摸肚子呢~

 

本來我想配這上衣一定不好看,想挖件簡單T恤來搭

殊不知這吊帶褲好好搭

沒想到這麼複雜的上衣也能駕馭

怎麼辦,更喜歡了!!!

 

她是帶點滑滑的材質,也是涼爽夏天款

如果去海邊的話應該裡面直接挖背被心or比基尼就好看了

 

 

 

妳看看妳看看...隨便內搭簡單T恤就好好看

 

麻豆還示範另一種穿搭,將寬鬆罩衫穿在吊帶褲外面

她好像就變成流行的寬寬褲

趕快筆記學下來!!!

 

(((點這裡買)))

 

 

Jovie's Diary是目前少數網路賣家訂佛心價來的

很多買完的格友都跟寒吉反應價格很合理呢!!!

因為每個月去韓國挑貨的關係

也開始很受歡迎的『雪花秀』代購。

 

不過因為懷孕ing,她們都叫我先別碰人蔘

不然我也超想用用~

 

不多說了,附上賣場連結快去逛逛吧

http://www.exquis-jc.com.tw/

 

Jovie's Diary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viesDiary?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