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這個冬天千金我是怎麼肥的啦,,,
~不是啦!!!  是養生養生哈哈
 沒辦法,我真的太怕冷la
 除了暖爐,暖暖包,暖蛋這種外用的保暖小道具外
熱茶,熱阿華田,薑茶...這種讓心裡暖暖的內服物我可是不會放過。
 今年冷冬讓我更依賴熱飲了,今天就來小小分享吧


lAVEDA康福茶l
這是目前我心中的排行第一名
100%有機認證,主要成份有甘草,薄荷葉,茴香,羅勒
我最愛她完全不含咖啡因啦
(((我是老人家,茶喝多會睡不著)))


l青草集-洛神花茶l
這是老公姐姐送的溫暖熱飲 
 她是選用台東金峰鄉所栽種的洛神花,這裡空氣清新
水質純淨無污染,得天獨厚的環境讓洛神花滋味更甘美喔。


l方塊小鋪-黑糖如
真不好意思的說,,,這也是老公姐姐的愛心大感謝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出有很多種口味,我這一個是"黑糖老薑"
她是台灣自己作的,重點是真材實料喔!!!  
 
 第一次泡的時候我被嚇了好大一跳...
當我將整塊黑糖薑丟進去350c.c.的熱水溶解到一半時 
黑糖塊竟然跑出好多白白的東西,我心想該不會是蟲什麼的吧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薑片啦!!! 我真是笨蛋。
 
(((下次把我受驚嚇的照片放上來嚇嚇大家,嘿嘿)))
 

最近這幾天大愛洛神花...故意不加糖酸酸口味正中我心阿
白色小罐子是我自己雞婆啦
最近特愛什麼茶就會挖一些出來放在小罐子裡
那就不用一直開大容量那一罐。((今天依舊想喝洛神花茶哩)) 


我剛翻了一下舊文,以為曾經跟大家介紹過這個杯子 >///<
她真的好好用,Afternoon Tea


杯子裡就附一個大濾網,把要泡的原料放進去
P.S.因為金峰鄉的洛神花沒用農藥,全是靠天然栽種 
只用約5~6朵就可以泡出濃厚甘甜的花茶!!!


把大濾網放進去杯子裡((她們本來就是一組的,所以尺寸很合)) 


蓋上蓋子,大概泡個6~8分鐘


就出現像紅寶石般紅澄澄的天然顏色 

 洛神花茶是健康的弱鹼性飲品
 

 常飲用可養顏美容及促進新陳代謝唷



最後就在卸完妝,害羞的露出眉毛真面目((大驚)),,, 
不過卻有暖暖洛神花茶陪伴的幸福照跟大家說晚安!!!

女孩們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