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真的會被CHLOE給氣死耶 
我應該比ㄧ般妞還常去Chloe吧(妞要上班上課不像我這樣閒閒)
結果怎麼每次去都有新包新顏色,,,是要逼死誰啦
如果哪天宣告破產,不用懷疑一定是Chloe害的

好啦,不廢話了,趕快把正事講一講


4/4〜4/7 高雄阪急又有活動囉(酬賓錯過的妞請把握)
這次活動依舊是寒吉的VIP 9折加上好划算的滿萬送千(歡迎現抵)!!!


很多妞因為住北部都會問說:台北也可以使用寒吉的VIP嗎?!

真是不好意思啦,不是不外借,而是VIP資格很嚴格,結帳一定要本人簽名這樣 
而且據我所知北部百貨較少滿萬送千的活動

所以一比較下來,高雄買Chloe真的比北部便宜很多喔(歡呼~)

我們身為人家的賢妻良母((真敢說orz))多少都要為這個家省
能省就省,妳們說是不是阿~哈哈

我很懷疑還有哪個品牌的包沒有出『Mini款』阿 
今年好像非Mini不可!!!
Chloe的Mini Paraty已經被我介紹爛了(擁有的人是不是超愛阿^///^) 

今天來分享另外兩款Mini唷

上圖是頂頂有名的Marcie Mini款,是不是超級無敵古錐哩〜

之前好多妞在雜誌上看見她的蹤影並詢問,但當時臺灣還沒進啦
這次來的量也有限,櫃姐說各色頂多2顆而已
喜歡的妞手腳要快哦

原價nt.23800,折扣後nt.21420


裡面也給大家看看~

她是不折不扣的Mini款,目測皮夾大概只有短夾進的去!!!




 



另一款Mini是Chloe近年主打的『Alice』。
拜託大家去專櫃看Alice實品,出乎意料誘人唷
老實說之前正常size並吸引不了我,甚至覺得Alice是男包吧,,,
(因為她好大又好長)
不過這Mini款整個讓我大改觀,又重新愛上她了
!!!
 
Mini款有這三個顏色。 尺寸:
20 x 30 x 15cm
我覺得Mini款比正常size更適合亞洲女孩子
有附長揹帶!!!
正式場合就手提或挽在手上,想輕鬆隨性點就肩揹吧


售價:nt.50400 

注意注意 
Alice很大牌,是Chloe主打星,竟然連VIP 9折都沒有喔~







最後補充,『Alice』也有出長夾。
偷偷說,個人覺得跟balenciaga有幾分相似啦
不過印象中的長夾都是有厚度,這一個屬於"薄款"!!!
想要長夾又不想太佔空間,她是很棒的選擇唷

折扣後:nt.14210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嘿~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