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說: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

寒吉說:『再忙,也要陪妳逛沐朵!!!』

 

自從北鼻從醫院抱回家後,沒一天睡飽的

即使我跟老公已經是兩人輪流照顧...

非常佩服全職媽媽阿(沒有喘息時間真的好累)

也好感謝老公給予我很多"自己的時間"

讓我可以去洗洗頭,姊妹約會+小逛街一下~

 

 

照片源自於Mi's Little CorNer

 

這也是沐朵重新裝潢後第一次去玩

只能說果然賣衣服的對一切事物美感要很強大~

整間店都是老闆娘自己的想法設計

沐朵現在有別於一般店面,非常具特色

來高雄(或妳就住高雄)一定要去店裡走走。

 

 

現在就來看看寒吉包了10月哪些新品吧

 

上衣連結請按

 

短褲連結請按

 

這一套推到爆爆爆!!!

老實說這種材質的圖騰上衣我大概有100件

但有100件跟有101件沒麼太大差異

所以一樣打包。 噗彳

 

 

 

上衣是雪紡紗材質,不能單穿喔

因為薄薄的要紮進去褲子裡也沒問題

紮進去有俐落得感覺~

 

(內搭細肩帶背心也是沐朵家的)

 

 

 

這條短褲太令媽媽我欣慰了

還有8kg在身上竟然穿的下S...妳們說能不帶嗎?!

(好安慰人的褲子阿)

 

上衣跟短褲都有2個顏色

另一色上衣:黑,短褲:香檳金

也可以直接搭成一套,害我好想2色都包喔。

 

 

洋裝連結請按

 

這洋裝根本就寫我的名字阿

 

自從懷孕後就整個對one-piece大愛

特別是對這種可正式也可休閒的樣式很沒轍

只要換上不同鞋子,展現出來也很不同

 

 

她有一點點厚度,顯得非常挺

現在入秋涼涼的天氣單穿正適合

如果在冷一點,加上內搭褲就很完美囉~

 

 

蕾絲上衣連結請按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蕾絲上衣(我自己取的啦)

 

這件很無敵喔,穿上後很有氣質呢

她不是低調的蕾絲那種

下半身請配素素的褲子來襯托就好囉

 

 

 

蕾絲真的好精緻,照片無法呈現實品的美

請妞們務必至店裡看實品!!!

 

 

上衣連結請按

 

 

好像介紹不完...

有時候妳跟一家店來電了,會覺得整間都是妳的菜

我對沐朵就是這種感覺!

妳們不要覺得這些衣服是沐朵贊助

我負責介紹而已(廠商文的意思)

 

寒吉跟沐朵沒合作,每一件都是掏錢出來買

然後發自內心的想介紹給你們這樣!!!

 

這上衣非常有份量,有一點點重量喔

我以為我穿起來會顯得胖胖,結果沒有ㄟ~

她還有深色,要不是我是"白色人"

我想深色穿起來應該相當顯瘦(豎大拇指)

 

 

 

天阿~這外套超美

 

雖然不認為她有寫我的名字

但我沒有如此典雅有氣質的外套,所以打包。

(理由很多嘛~)

 

我很喜歡短版,她又有遮住手臂的澎袖,一定要+1+1

切記穿這很具特色的外套時

內搭及下半身就盡量素,才不會模糊焦點喔。

 

最後額外通知各位...

 

 

 

圖片裡橫條上衣因為詢問率太踴躍

老闆娘決定重開團,請韓國店家再製作

感興趣的人請把握喔!!!

 

購買處請洽Wonderland 沐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