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跟大家介紹神物級的東西...

 

以為寒吉這裡只有膚淺的精品,那妳就錯了 哈哈

感覺的出來我正抬頭挺胸拍胸脯吧!!!

 

文末有神物贈送,大家要認真看完唷

 

其實寒吉孕前並沒有接觸"滴雞精"這玩意兒

真的是要謝謝好多過來媽咪的貼心提醒

某次產檢我也特別問醫師說:滴雞精適合孕婦嗎!?

醫師回答:可以,滴雞精是好東西唷!!!

我才開始放心飲用。

 

 

很開心接到高野家的試飲邀約

完全是衝著陶晶瑩阿(偶像偶像~)

 

陶晶瑩是高野家滴雞精的代言人

她的好形象,她對產品的嚴格刁鑽都有目共睹

連她都說"食在好放心",那我還有什麼好擔心 ^^

 

高野家還提出6大新標準,4大安心保證,我們就放100個心吧!!!

 

 

很多品牌的滴雞精需要冷凍冷藏

但高野家採完整殺菌流程,真空密封

並不會因存放環境改變而容易變質變味。

(真空密封狀態可常溫保存一年)

 

很可愛的小雞包裝!!!

小朋友如果看到不知道會不會主動跟媽媽說要喝~

 

 

除了滴雞精外,還附了超級實用的保溫器

我想很多過來媽咪看到都會覺得高野家也太貼心了吧

 

 

保溫器裡還有一個綠色小提籃

完全是讓媽咪加到滿分的便利小物~

就來看看寒吉如何使用吧

 

 

用法非常簡單:

1.將水倒至保溫容器內(要蓋過加熱物喔)

2.請將要加熱的滴雞精塑膠外包裝脫光光

3.放入保溫器裡

4.下面的溫度控制旋鈕直接轉到雞精瓶子形狀,等燈滅了就好了

 

如果是牛奶(奶瓶)要加熱,溫度控制旋鈕就轉到奶瓶形狀即可

 

 

綠色提籃作用在這裡啦!!!

是不是很方便,一點也不用燙手唷~

 

若燈滅後仍繼續至於保溫器中,溫度會持續升高

所以提籃非常需要阿

 

 

高野家滴雞精採用政府認證雞場飼育的台灣土雞

自育種,飼養至電宰均嚴格品管的一條龍流程。

也具備GMP,ISO22000認證之專業藥廠填充,加工

整個就是令人非常放心~

 

 

大家不用擔心喝起來會像市面上瓶裝的雞精(吐)

高野家滴雞精就是像濃縮的雞湯一樣

清爽,甘甜,不油膩...喝完會覺得一瓶怎麼夠阿

 

 

滴雞精內涵大量蛋白質,也不建議多喝

成人一天攝取一罐,最多兩罐

而小朋友可以減量,甚至加水稀釋服用。

 

若欲罷不能的話,將滴雞精入料理裡,也是不錯選擇喔!!!

 

寒吉正在學習做菜,只是新手階段

不過還是想分享我很愛的"自製滴雞精料理"

雖然做法簡單,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首先香菇先泡水(不要戳破我是類似香菇雞湯做法...

 

 

備好一顆雞蛋跟滴雞精一罐

 

 

用電子鍋煮稀飯(我超愛軟飯阿~)

在8分熟的時候就將滴雞精倒下去+攪拌

這樣煮起來粒粒米飯會吸飽雞湯味喔

 

 

除了滴雞精,妳愛任何食材都可以放下去悶

 

 

剛剛泡的香菇瀝乾切絲(我喜歡嚼勁,所以粗絲)

 

 

再放鍋中炒乾炒香(不用放油)

 

 

大功告成(好啦,稱不上大功...

 

最近天氣熱使人沒食慾,不妨試試這道料理

滴雞精有開胃,食慾變好的功能

稀飯也好入口,大力推薦唷!!!

 

 

不只孕婦,成長發育的孩童

孕後術後需要調理的人,忙碌,工作疲勞者都可食用。

 

歡迎大家都來索取贈品唷

 

參加辦法很簡單:

請在1.此篇的FB底下按讚+分享(設定公開)

 

然後2.回到部落格文章底下告訴寒吉"妳是第幾讚幾樓"

+自己的FB ID 取得抽獎資格。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4入禮盒》一共有5份!!!

 

立馬到寒吉FB

 

高野家官網:http://www.koyakafood.com.tw/

  購買平台:https://mall.koyakafood.com.tw/

    FB:高野家滴雞精 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