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產檢,確定是『阿爸的情人』唷

 

看來我逃不了未來要嫁女兒這不捨階段了!!!

如果不懂嫁女兒這一段請看上一篇 ➪ 點這裡

不過往好的一方面想,我的美包們有接班了,哈哈

 

再過幾天滿20週,目前總共胖3kg

寒吉沒有忌口,也不會特別對某食物作噁,採少量多餐進食。

倒是產檢醫師一直要我注意體重

她說:寶寶現在才295g,其他2700g都在媽媽身上 T^T

很明白是在威脅我無誤.....

 

上個月疑似前置胎盤,但這個月自然跑到正常位置了

小寒吉也健健康康,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陸續有妞問到,我就一併分享現在使用的乳液

我不是會特地對某一品牌或某樣商品死忠的人

光乳液就可以看到最少三樣

 

懷孕前沒有洗完澡必塗乳液的習慣(超懶)

孕後更不可能突然改變,但想到恐怖的妊娠紋 ><

我還是很巴結塗阿,抹阿...

很多人跟我說最好是全身塗,但懶起來只塗肚子,哈

 

 

 

LA MER 海洋拉娜 

 

這不是為了防止妊娠紋而買

以前很愛LA MER保養品,臉部,身體,甚至彩妝我都買

不過之後覺得也沒特別驚人效果

倒是每買一次就要餓很久...所以現在已經不用了。

 

不過讓我念念不忘的是LA MER家身體乳液

吸收速度還好,滋潤度還好,就是非常愛此罐的味道!!!

味道其實有點特別,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天然

不喜歡的人會完全不能接受

我則是愛到還囤了兩罐(被毆~)

 

 

另外兩罐很明顯都有孕婦的圖樣

應該是專為孕婦設計的吧 @@"

 

 

mustela 慕之恬廊 

 

我會認識這品牌是因為5年前媽媽乳癌

當時需要電療治療,整個皮膚都好像烤焦樣子

醫院提供這牌子的乳液給媽媽使用

我看效果不錯(媽媽也很滿意),就把這品牌記起來了。

 

最近都有在電視廣告看見李詠嫻代言

 

此品牌來自法國

剛好二月去巴黎逛到就直接買了一組(兩條)

瓶罐上真的是寫Made In France

 

我覺得吸收還不錯,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啦

是說她們家對某些皮膚炎都很有療效喔

上次在高雄巨蛋有逛到臨時櫃,大家可以試試~

 

 

PALMERS 帕瑪氏

 

最後這罐應該大家都很熟悉。

她是開架式商店購得,不算貴但還不錯用

全部應該算她最滋潤,因為質地是"油"嘛~

 

這一罐我的用法是這樣...

洗完澡身體半乾的時候我就會噴在身上

然後跟著身上剩餘的水拍一拍,再用浴巾擦至全乾。

這作法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方式

曾經也試過身體擦乾再噴身體

但我覺得太油了,吸收很慢。

 

還是擁有PALMERS的妞有更棒的使用方法呢

留言跟寒吉分享吧!!!

 

 

很多過來人也跟寒吉說妊娠紋是遺傳

媽媽有,女兒很可能就會發生

我是不想面對現實也沒特地去問我媽啦 = ="

 

身邊有朋友生完肚皮有妊娠紋

不過也慢慢退到跟皮膚一樣的顏色,沒特別看也看不出來

是說,這也算是母親偉大的認證吧!!!

 

寒吉FB開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