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妞妞們,好久不見~

太久沒有發文實在愧對於妳們,頭都抬不起來了

這一篇復出沒有拿出重口味就太說不過去了,對吧

哈哈哈哈

 

看到是人人愛的黑盒子有沒有high起來啦!!!

她是我一月份巴黎行的戰利品"之一"

"之一"...就是代表還有啦,我再慢慢開箱。

 

這一趟正好遇到折扣季

好多好多品牌下殺的價格會讓你覺的『是正貨』嗎?!

像Jimmy Choo高跟鞋一雙台幣4,5千左右

是不是很誇張~

本來想在Roger Vivier大買特買

沒想到櫃上鬧空城,鞋子不到5雙...

法國朋友是說RV盡量不會在折扣季把鞋擺出來@@"

 

 

 

折扣季怎麼可以少了Chanel

不過印象中百貨裡的Chanel沒有擺任何折扣品

這是在康朋街31號撿到的!!!

 

很多妞詢問康朋街31號跟百貨裡Chanel差在哪裡!?

康朋街31號貨色非常齊全

比較不會有"最後一咖而隔壁客人正在看"的情況...

折扣品也非常多(鞋子)

有一整個part是依鞋子尺寸擺滿滿

妳就到妳的尺寸區去挑即可,有點半自助式。

 

不過比較麻煩是必須去機場完成退稅(退稅根本是場戰爭)

 

 

雖是折扣品,該附的還是一應俱全喔

 

 

 

其實我以前很排斥這種像船型的平底鞋

總覺得是有年紀在穿的...不要罵我

而且這種鞋都好平底,就是腳底板直接碰觸地板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穿習慣跟鞋了)

 

不過一試穿之下,未免也太好走了吧>////<

整雙鞋把腳包覆起來,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一穿上有想飛舞的感覺,超級舒服喔!!!

 

....... 我想應該向擁有這種鞋的人道歉 

我誤會妳們了,妳們一點也不老。

 

 

很喜歡鞋身是毛呢材質,是不是一樣就知道是Chanel

哈哈哈 超膚淺的我阿!!!

 

 

腳後跟有小小品牌logo

 

 

哎唷,怎麼連鞋底也如此迷人~

還給我菱格文!!!

 

 

她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瑕疵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瑕疵才打進折扣區

(因為其他尺寸都沒這一雙)

 

鞋頭有一點點無法塗黑的小區塊

但因為只有一點點,折扣後價錢甜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好久不見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太久沒寫文變得好生疏...一篇文章竟然花我快三天

希望能快快把手感找回來阿!!!

 

 

題外話:

拍鞋子開箱時,這一隻臭貓一直躺在旁邊不走

我說一起來拍吧,牠還真給我看鏡頭...

毛小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